小虎才是LPL第一中单?马老师:他打崩了很多选手的心态

随着英雄联盟春季赛的结束,各大战队的成绩也相对出炉,其结果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作为老牌强队的WE、RNG、EDG三家战队虽然进军了季后赛,但都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而要数三队中最惨的一个就是RNG了。

RNG作为LPL的顶级豪强,在近年来几乎每个赛季都能冲进LPL的决赛,但今年的春季赛与以往不同,作为队内的王牌AD——Uzi没有上场,所以carry的重任就交到了RNG资历最老的队员小虎的手中。

然而小虎似乎失去了“春之虎帝”的威名,在本赛季中频频失误,并没有承担起来carry的重任,不少人都把矛头指向小虎,认为小虎一直稳坐首发,但现在实力下滑早已没有当年的勇猛,应该选择引进新人。不过就在WE新人中单马老师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却表示,小虎依然是LPL最厉害的一名中单,并且在训练赛时把自己心态都给打崩了。

马老师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最引以为豪的英雄就是佐伊,但在和小虎打完一次训练赛后,心态就被小虎打的发生了变化,发现自己与小虎相差甚远,并且认为佐伊这个英雄并不适合自己,所以就渐渐放弃了这个自己钟爱的英雄。

马老师作为顶替xiye的新人中单,压力一定是是很大,但是在赛场上的不仅没有拉胯,反而表现的十分优异,带领着WE的三代目冲进了LPL春季赛的六强。由此看来,马老师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小虎能在训练赛上把马老师的心态打崩,相信当年的实力还是存在的,如果小虎能一直保持在训练赛当中的手感,相信肯定能重现当年RNG的辉煌。

不知道大家对马老师的爆料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到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