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和消防工作会议

▼▼▼

5月18日下午,古冶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和消防工作会议。

会上,王辇庄乡、习家套乡及区教育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人选陈延杰与区农业农村局、范各庄镇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对全区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葛昌琨安排部署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人选陈延杰站在全区的高度上,深刻分析了古冶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实际,就全面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及消防工作讲了意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人选金卫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各乡镇街道、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促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来水公司、盛唐热力公司、乐祥居公司、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