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版本不同画风的月野兔,看到路飞版本的水手月,我被逗笑

最近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画风的《美少女战士》,这到底是什么梗?原来近期由于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很多国外的朋友都只能宅在家中,他们为了度过在家的悠闲时间,有人在网上发起一个绘画活动,就是以《美少女战士》中的女主角月野兔某个场景进行重绘,当然这次之所有选择这部经典的动漫作品作为活动的主题,完全是源于《美少女战士》这部作品将会再次推出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时隔几十年,这部作品还能引起大家的兴趣呢?虽然不可预知,但是这个重绘活动成为了近几日的热点。
图片
按照大家的惯性思维,正常动画壁纸的重绘一般都是这样的,像第一幅图一样,非常唯美,甚至比起原作更加好看,无论是色彩还是阴影,比动画作品更加细腻。但是往往这种重绘活动会带来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各个画师的画风不尽相同,也不是所有画师都喜欢这种唯美的画风,更多的是最后一种搞笑的风格。我们来看看各大画师是如何将月野兔这个转身照片玩坏的。
图片
1 埼玉风格的月野兔。
One笔下的埼玉绝对是今年最热门的人物,出生就是满级的主角,无论是什么样的怪人Boss都抵挡不了埼玉的认真一击。这个埼玉风格的月野兔,如其说是将月野兔用最强画风创作出月野兔的死鱼眼形象,还不如说,是埼玉穿上水手装配上一个女性的发型。这个版本无疑是作者刻意恶搞水手月的最佳代表。
图片
2 我英版本的月野兔。
《我的英雄学院》其实也算是一部不错的英雄主题的作品,但是由于走错一部,这部作品不得不被抵制。而这个版本是采用欧尔麦特作为人物素材,将一个大叔般的英雄形象PS成为了美少女战士,美少女和大叔如此强烈的反差感,让这个版本的月野兔充满了幽默感。
图片
3 山治版本的月野兔。
在《海贼王》的主角团队中,山治是一个对女孩子非常感兴趣的男角色,虽然他内心最喜欢的是娜美,但是面对着其他女角色,他依然无法抗拒自己对异性的爱慕之情。而这个版本是以山治为素材,将山治这样的角色设计成为月野兔,其实看起来这个版本还算可以,至少山治的身材还配得上水手装,不过唏嘘的须根还有香烟,让这个版本充满了喜感,不知道山治知道自己被女性化之后,会有什么样心情呢?
4 jojo版本的月野兔
其实这个版本的是以乔巴纳为原型来创作,这个版本最大的看点就是乔巴纳头上的三个特别的发型设计,当这个版本应用到水手月上,居然毫无讳和感,而且还挺配的。当然这个角色的设计和水手月的整体来看还是挺搭配的,也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版本的月野兔吧。
图片
5城之内版本的月野兔。
经典动漫《游戏王》,这部作品人物造型非常浮夸,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他们的发型都充满了个性,而高桥和希笔下的水手月也令人感受满满的卡片风格。当然由于两部作品的画风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当城之内变成城之内兔的时候,你会感受到这个版本的月野兔充满着令人无法“猥琐”的味道,因为城之内的脸型和嘴型根本就不能够承受着月野兔一样的风格。
图片
6 双重性格的月野兔。
同样是《游戏王》中的角色,虽然城之内版本的月野兔让人不敢恭维,但是武藤游戏版本的月野兔让人顺眼多了,这次画师将双重性格的武藤游戏赋予在月野兔身上,两种不同性格和画风的月野兔,让人感到很满意,当然黑暗版的月野兔头上的栗子球装饰,依然是一个笑点。
图片
7 路飞版本的月野兔。
《海贼王》作为跨度几十年的漫画,路飞承包着大部分的童年和青春,而这次路飞也成为了这次重绘的“牺牲品”,性格奔放的路飞和美少女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觉,其实两人组合而成的版本的形象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反而是路飞的性格和动作,配上月野兔这样的女角色,特别是路飞挖鼻子的动作,基本上月野兔的形象已经被全毁了,我成功被路飞版本的月野兔逗笑了。
图片
在这么多版本的月野兔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版本?你有没有其他好看搞笑的月野兔版本,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