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0年松原推出18个地块面向全国招商

土地情况简介

去年以来,松原重拳出击,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工业用地退城入园等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整理出用于城市开发的土地资源566公顷(其中棚户区改造349公顷,退城入园217公顷)。同时,在天河大桥西、松花江北岸集中连片收储优质地块800公顷,打造商业、居住、康养、休闲、教育、旅游为一体的新时代生态文明新城,高品质发展的松原模板。

为充分利用这些优质土地资源,松原坚持“最高位谋划、最优质服务、最优惠价位”的理念,结合“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一江两岸”规划编制等,委托国内规划领军团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土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证谋划,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完善配套功能、科学配置要素,力求最大限度展示土地资源优势。同时,积极制定一系列激励政策,科学合理确定出让底价、出让金缴纳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企业投资成本,为有志于投身松原开发建设的企业打造了“最具投资区块、最有活力平台、最优营商环境、最广发展空间”。

2020年,松原市城区计划首批供应房地产开发用地总计97公顷,已具备供地条件。其中江南11宗,面积54.56公顷;江北7宗,面积42.44公顷。

重点推介:

1

总机厂地块

松花江南岸,锦江大街东侧,源江路北侧,计划供地10.89公顷,土地等级为一级,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已达到净地标准,具备供地条件。该地块是油田职工居住核心区域,附近中小学校、商贸区、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是居住的黄金地段,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2

松原大桥东地块

松花江北岸,松原大桥东侧,扶余大路南侧,新建的江北客运站西侧,土地等级为一级,规划用途为商住,供地面积8.2公顷,该地块毗邻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江区第五中学、临江小学和巴尔达公园,且紧邻百米绿廊和松花江,地理位置优越。是不可多得的江景房地段,市场前景较好。

3

儿童公园北地块

松花江北岸,团结街西侧,和平西路南侧,规划定位为高品质居住区。计划供地面积9.59公顷,该地块东南侧大润发综合体已建成马上投入使用,现有第二实验小学配套,并马上建设中学校区,教育用地齐全。临近儿童公园交通便利,是打造生态宜居小区的绝佳区块。

4

宁江五中北地块

松花江北岸,文化路东侧,宁江五中北侧,土地等级一级。规划定位为教育、商业、休闲、娱乐、宜居为一体的精品商住社区。计划供地面积5.4公顷,开发建设方向以商业、文化、医疗、幼儿园为主,临近五中,靠近宁江区实验中学,北临即将开通的文化路,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终审:刘占龙

复审:王国彬

责编:尹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