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80话情报,索隆获史诗级加强,他终于克服了最大弱点

在《海贼王》中,主角草帽海贼团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特的人设,比如山治的花痴,娜美的贪财,路飞的大胃等等。这些人设给角色增添了不少的趣味性,让角色看起来更加的接地气,而在索隆身上,他最特别的人设就是路痴了。

在剧情中,不管目的地有多么近,只要让索隆独自一人前往,那么他肯定会迷路给你看。而且不光索隆迷路,有时候就连他乘坐的坐骑也会被他的路痴光环影响,比如动画中,路飞和索隆在去御田城遗迹找锦卫门等人的时候,索隆骑着狗都迷路了。

而在漫画最新的980话情报中,索隆居然少见的没有迷路,当时草帽一伙人和锦卫门等武士都登陆了凯多的鬼岛,由于基德不按计划行动,所以路飞便去阻止他。而索隆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去找路飞,因为他知道路飞肯定会把事情搞砸。

令人意外的是,索隆并没有在路上迷路,而是成功找到了路飞。不过索隆虽然找到了路飞,但是他并没有阻止路飞搞事,相反,他听到路飞说凯多手下随意浪费食物还嘲讽破落镇的穷人时,他也怒了,两人都开始闹事了。

正当路飞索隆和凯多的手下大打出手的时候,阿普认出了路飞,于是他赶紧找到了QUEEN来汇报情况。而QUEEN在得知事情之后并没有自己动手,他表示自己将会除掉凌空六子中的其中一人,到时候,空出来的位置就让抓住路飞和索隆的人接任。

以上就是《海贼王》980话暂时的情报内容,在情报流出之后,索隆没有迷路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他们纷纷调侃索隆说“索隆不迷路了,爷的青春结束了”“索隆获得史诗级加强”等等。你对于索隆不迷路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