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黑?罗志祥520高调告白,简直还原了周扬青的整容史

从第一张到最后一张,这简直是周扬青的“整容史”啊!这罗志祥不说,谁能认得出来是周扬青啊!尽管罗志祥今天的长文被人视作是迟来的520 告白,可是在有些网友的眼里,他这就是在“黑”周扬青,而且这手段简直是“高级黑”啊!

今天(5月20日)罗志祥又给自己添了一把火,好不容易在网络上平息下去的“猪扬恋”,他又来了一篇甜蜜文,并且还艾特周扬青之后,又上了热搜。很多人都在关注罗志祥发长篇是想打造自己的纯情大男孩的人设吗?但也有一些网友却在罗志祥的配照上发现了端倪?看罗志祥在长文中所配的照片,很多人都很惊愕,这是周扬青?

从第一张到最后一张,这简直是周扬青的“整容史”啊!这罗志祥不说,谁能认得出来是周扬青啊!尽管罗志祥今天的长文被人视作是迟来的520 告白,可是在有些网友的眼里,他这就是在“黑”周扬青,而且这手段简直是“高级黑”啊!

其实在过年期间,罗志祥也曾在某社交软件上内涵过周扬青整容。在他晒出的视频中,他配的旁白是“什么叫素颜,没有贴过眼睫毛,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才叫素颜” 。他说的这些恰好周扬青都做了,所以当时这条视频发出之后,很多网友说他这就是在讽刺周扬青整容,不过随后罗志祥立马删掉了。

其实整容这事,周扬青是大方承认过的。从前的她微胖,也没什么辨识度,看她之前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山根很低,没有立体感,鼻头圆钝,整体来说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但是她整容整得特别成功,现在她有高挺的鼻梁,脸型也十分不错,精致感立马出来了,而且最近的直播中她还被人夸整的好,整的很自然,根本看不出脸部有整过。

说实话,外貌的加分很给女孩子自信吧!所以她才会在自己的事业上那么有想法和冲劲。尤其是在跟罗志祥分手以后,周扬青的网店一口气上新了十几款女装,据说3天内的营收就已经超过450万人民币,厉害了我的姐!而且还有不少女网友都直言要去买衣服支持她,不得不说周扬青现在是“情场失意,事业巨得意”。

而反观罗志祥,人设倒塌,风评糟糕,损失惨重,他几乎停掉了在内地的所有行程,只得在台湾狼狈地工作。但是今天看到罗志祥还艾特周扬青,似乎还不想放过两人分手的热度,所以有人怀疑他是借这件事想再次复出,毕竟长文发出,还有“男人帮”的成员帮他点赞撑腰。而且之前罗志祥也跟粉丝放话说“请等我回来”,看来罗志祥是有想要重回内地市场的打算的!到时候就看网友们买不买账啦!

说实话,其实分手后的周扬青虽然痛失九年青春,但是现在的她却依然是潇洒如初,生活如故,而且魅力不减,越活越自由,而罗志祥却落得个这样的地步……不知道罗志祥回内地之路是否能成功,但可预见他这一路不会顺利,不过这也算是他咎由自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