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高三学子 5月20日至6月10日进行高考体检!

巴州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启动

5月20日至6月10日进行高考体检

高考

自治州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启动,于5月20日至6月10日进行,为期22天。

5月18日,库尔勒市考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会议在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对库尔勒市考区2020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医务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体检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承担库尔勒市考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届时,库尔勒市考区14个高考报名单位的考生参加体检。

会上,州教育局、州卫健委领导分别对高考体检工作提出要求。州招生办负责同志宣读了体检工作目标责任书。州教育局与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体检工作目标责任书。

据悉,州招生委员会已印发《关于做好自治州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的通知》。全州共设有10个体检点,所设体检点的县市招生委员会要召开由教育、卫生、医院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周密部署本考区考生高考体检工作。

当日,州教育局、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库尔勒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及体检工作人员参会。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