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揭晓,象山喜获双奖!

5月16日上午,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暨“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的危与机”举行。现场公布了包括浙江文化和旅游十大新闻事件、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十佳县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示范县区、浙江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广创新优秀案例等在内的9大榜单。
此次活动涉及浙江省11地市335个项目参赛,经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产生了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其中,象山县喜获2个奖项!
图片
2019中国海影城·汽车音乐节,入选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推广创新优秀案例。
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9浙江创新型文旅集团。
一起来看看,
到底有多优秀!
海影“全明星”
图片
2019中国海影城·汽车音乐节是全国首创的民国风主题汽车音乐节,众多实力派歌手都齐聚献唱,怀旧与现代的对撞,古典与潮流的冲击,直到现在,还能回想起2019年夏天迸发的激情火花。
图片
图片
中国海影城位于宁波象山新桥镇,是一个大型沉浸式主题乐园。十里洋场,风华依旧……海影城结合换装美拍、游玩体验、美食小吃为一体,让游客感受时下最有代入感的旅行体验。
图片
图片
地址:象山县新桥镇影视大道11号
图片
阿拉的海
图片
2019年,阿拉的海文旅集团始终以“创新”为宗旨,不断发展新内容、拓展新领域、研究新方向,提出以“水”为核心的“五水同乐”文化,打造以水健康、水科技、水运动、水娱乐、水安全的夏季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一个亲水、戏水、乐水、闹水的全新环境,让更多的游客可以发现水中的奥秘,纵情于无边的海洋。
图片
图片
在文旅产业融合的背景下,阿拉的海全方位发展,多种业态引进升级,给游客提供更深层次的游玩体验。在保持水上项目清凉、刺激的感受之余,引进各类新潮的项目,上演一场场顶级的视听盛宴,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丰富、更富有趣味性的水上乐园新玩法。
图片
图片
同时,阿拉的海还为游客提供了各类智能科技的服务平台,“花式游乐园”平台、“视个频子”智能视频分享系统、儿童安全智能监测系统“安全手环”等,升级了游玩体验,更增强了安全保障。
图片
图片
地址: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海天路777号
图片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