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崔智友生下一女,她老公原是牛郎?

还记得《冬季恋歌》里乐观又坚强的郑惟珍吗?
图片
‍她的饰演者崔智友16日时传来一个好消息:44岁的她升级当妈妈了!
图片
经经纪公司确认,崔智友平安生下一女,现在正在修养恢复中。
郑惟珍找到了姜俊尚,崔智友也在现实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作为初代韩流的代表人物之一,崔智友是许多人心头的白月光。
崔智友本名崔美香,是从小美到大的典型。
图片
1995年,她以韩国Isabelle Adjani选拔大赛第一名成绩进入演艺圈。
图片
《初恋》、《挡不住的爱》、《美丽的日子》等剧的播出,让她人气渐渐走高。
图片
崔智友长相并不是美艳型,但她那张清纯的“初恋脸”以及身上清冷的气质,更符合韩剧女主的标准。
图片
在《初恋》里,她饰演的善良而任性的姜锡姬,正是成灿宇(裴勇俊饰)大学时爱慕的对象,两人也因此剧圈了不少CP粉。
图片
而6年后两人再合作的《冬季恋歌》,既满足了CP粉的诉求,又让双方事业迎来了新的高峰。
图片
在《冬季恋歌》里,她饰演的是活泼又明亮、很有正义感的郑惟珍。
图片
父亲去世之后,尽管生活非常拮据,可是脸上却从不失笑容。
图片
在大学时,姜俊相(裴勇俊)在学校广播间无意间看到郑惟珍(崔智友)跳舞,画面温馨又可爱。
两人相恋后,郑惟珍(崔智友)却被姜俊相(裴勇俊)的妈妈告知男方车祸去世的消息。没想到10年后,改名换姓的姜俊相(裴勇俊)却突然出现在她面前,两人的恋情赚足了很多人的眼泪。
我见犹怜、眼中带泪说的就是她这个模样。
《冬季恋歌》播出后,很多人模仿她剪了头俏皮的短发。
《天国的阶梯》更是集恶毒的继母和继姐妹、失忆、四角恋、不治之症在内的韩剧所有狗血悲情为一体,创造了收视记录。
‍《天堂的阶梯》和《蓝色生死恋》,曾被网友称为“最好哭的两部韩剧”。
身世凄惨、坚强善良的韩静书也成为崔智友的代表角色之一。
2014年,她还与权相佑再续前缘,出演了《诱惑》。
初代韩流里,肯定有崔智友的一席之地。
虽然近几年崔智友曾被传出整容的消息,但不妨碍她成为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
争议主要集中在鼻子
但一些角度,颜值又与最初差别不大。
其中,吴世勋就是她的粉丝。
友人就曾吐槽,吴世勋常常跑到厕所偷偷看崔智友的《诱惑》,而且只看崔智友的部分。
吴世勋在颁奖礼上碰到崔智友,还害羞地躲到一旁。
就连《爱的迫降》里,金柱墨也是她的小迷弟。
虽然外表柔弱,但崔智友的性格与外表截然相反,霸气才是她正确的打开方式。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影视剧中我见犹怜的崔智友,现实中身高是174。
她参加《running man》时,被称为最惨的女嘉宾,收视率高达18%。
不过她有点小脾气且不服输的性子,反而圈了不少粉。
她参加《三时三餐》,采蜜时害怕得不断喊“怎么办”,但还是坚持采完了。
柔弱的小白花?在崔智友身上是不存在的。
早在2005年时,她就因为主办单位在私人派对上允许记者到来,当众甩主办方脸色。
这件事后,她在日本不断地传出耍大牌的消息。
面对谣言,她没有理会,反而是《轮舞曲》的制作人植田博树和吉野有子双双为她发声澄清。
除此之外,崔智友还很有投资眼光,她光是位于清潭洞的建筑(左)和位于驿三洞的建筑出租费用达数千万韩元,所持房产共计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现在市值还在上涨。
图片
在感情方面,她也是很有自己的主见。
崔智友出道多年,与宋承宪、裴勇俊在内的多位男星都传出了绯闻,但她均不回应。
两人曾被传交往了三年
期间,崔智友曾陷入过做小三、“X档案”交际花事件、与张东健结婚等传闻中,都被她以报案的方式霸气否认。
她公开承认过的男友只有李真旭,两人2007年因一起出演MBC电视剧《空城》时发展为恋人。
直到2009年,两人被拍到约会才公开恋情。
李真旭比崔智友小了5岁,两人交往5年后因多种原因分手。分手后,崔智友的感情成谜。
因为年龄关系,崔智友常常被催婚,但她总是霸气回怼。
直到2018年3月,崔智友才突然宣布结婚。
图片
但是对老公的身份,她守口如瓶,她经纪公司宣称男方比崔智友小9岁,两人交往约1年。直到7月份时,韩媒才爆料崔智友的老公是APP软件公司老板。
图片
但韩媒同时爆出崔智友老公是1984年出生,两人至少相恋3年以上,并非如她经纪公司宣称两人交往约1年。男方还在3年前改过名字,公司也有崔智友出资相助。
没想到很快,日媒又爆出更惊人的消息。
《东京体育报》称崔智友的老公以前真正的工作是牛郎,只是为了不受争议,崔智友才出资给男方换了身份。
《东京体育报》还引用韩国时尚圈人士说法,“其实崔智友的老公曾当过牛郎,而且是在首尔江南区超有名的红牌。传闻崔智友对他一见钟情相当迷恋,没想到会到结婚的地步。业界的人大多知道这件事”。
日媒报导,因韩国社会很重视家世、学历,如果出身不好或者两个人地位悬殊,会受到许多争议。
该爆料人士也说:“所以崔智友为了隐藏情郎的来历,帮他成立公司让他当社长,花了不少钱呢。”
消息出来后,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但是崔智友并没有回应此事,而是低调拍戏。
2019年年底时,她宣布了自己怀孕一事。
宣布怀孕后,她还客串了《爱的迫降》。
‍在剧中,她饰演的就是崔智友本人,因为那个喜欢看韩剧的金柱墨看《天国的阶梯》时喜欢崔智友,所以女主就完成他的心愿安排他粉丝见面。
今年5月初时,崔智友曾晒出大肚照及信件,鼓励高龄产妇。
图片
现在,她顺利生下一女,恭喜。
之前我们讲过做什么都圈粉的姐姐们:
无论是专注事业、单身、享受恋爱还是当妈妈,有过丰富人生阅历的姐姐们,对生活有自己的掌控力,她们相信自己的眼光,万一遇到不对的人事物,也知道应该怎么处理。
而崔智友也是这样的姐姐,颜好戏好的她可以有很多选择,但面对催婚,她说“无需介绍自己解决”,就是她对自己充满自信的表现。
有了这样的自信,未来哪怕遇到困难,霸气姐姐们也会逆风翻盘,把人生的方向盘一次又一次掌控在自己手上。
姐姐们请继续美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