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嘉兴一位年轻交警来不及换下警服就冲向民政局……

大声告诉我

今天是什么日子!

没错

是充满甜蜜的520!

空气里都充满粉红泡泡

大家一起来感受幸福啊!

在这个有美好寓意的日子

嘉兴海宁一对经历了风雨的恋人

携手走进民政局

完成了推迟已久的领证计划

领证来不及换下警服

“520”寓意着“我爱你”,不少热恋的小情侣计划趁着520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领“红本本”。

今天上午,刚刚结束集训的沈彦冰来不及换下警服,一路小跑,和未婚妻王怡直奔民政局领证。

沈彦冰是海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一名交警,今年26岁。他的另一半叫王怡,25岁,是盐仓派出所的一名辅警。

原本这对小情侣提前一个月就预约了5月20日8点30分领证,可好事多磨,前几天沈彦冰突然接到通知,5月20日一早需要执行任务。

这样一来,5月20日当天,沈彦冰和王怡不能照计划按时领证了。

当问及听到这个消息有什么反应时,王怡坦诚地说,自己有点无奈。“别人以前跟我说当警嫂很不容易,当时我还不明白。今天领证还需要百忙之中抽空来陪我,这样的体验印象深刻。但我其实也知道警察很不容易,不仅是他,所有在这个岗位上的人都一样。”

现在可以正儿八经叫老婆了

登记、取号、等候,此时两人的心情又激动又焦急。中午11点多,沈彦冰和王怡完成了相关手续,终于领到了期待已久的结婚证。

沈彦冰激动地对王怡说:“现在可以正儿八经叫老婆了!”

如愿以偿成为了“合法夫妻”,对于未来的小日子,小两口也充满的期待。

“以后尽量把不加班的时间都留给你。”现场,沈彦冰深情地对妻子承诺。妻子王怡也对丈夫提出了两点充满柔情的小要求:“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另外以后生活中仪式感不能少。”

因为只请了一小时假,匆匆领完证后,两人就各自返回了工作岗位。

领证延期 但幸福不会迟到

其实,小夫妻最早的计划是打算在2020年2月订婚并领证的。因为疫情,这对“准夫妻”推迟了计划,二人聚少离多,在各自岗位默默为疫情阻击战奉献着“90后”的青春力量。

虽然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沈彦冰还是决定为女友做点事情,略微弥补遗憾。2月14日,沈彦冰捧着一束粉色玫瑰突然出现在当时的女友王怡面前,给了她一个大惊喜。“2月15日也是她的生日,想提前给她送一个惊喜!”

来到王怡的办公室,沈彦冰推门而入,有点拘束地把花递了过去。“这是我送给你的!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收到鲜花的王怡明显被惊喜到了。两人眼里满是浓浓爱意。

他喜欢她的温柔、随和,她喜欢他的孝顺、踏实。由于两人工作性质特殊,最长的时候,两人有12天没有见面,两人只能通过微信视频“云见面”。“忙嘛,我要值班,经常碰不上,她也能理解。”沈彦冰说。

“舍小家为大家,不会因为推迟而冲淡我们的爱情,相反,我们的爱会更加甜蜜。等疫情过了,我们再好好策划下婚礼。”说话时的沈彦冰紧紧握住女友的手。

如今

疫情日趋稳定

两个人也终于如愿

完成了终身大事

他们曾错过2020年2月

却没错过幸福

送给这对新人!

来源:海宁公安

点送给这对新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浙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