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第一批科目四考试学员拿到驾驶证

便民服务落到实处,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第一批科目四考试学员顺利拿到驾驶证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真正的将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理念落实到位,按照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统一安排部署,乌拉特前旗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于5月21日起正式在辖区开展科目四驾考业务,即所有学员都可以在本辖区内完成科目一至科目四的考试,不用再东奔西跑的去参加各科目考试。

鉴于是第一次进行科目四考试,大队高度重视,大队支委委员乔臣、车管分所所长高永胜亲临一线现场指导,由大队驾考工作负责人潘峰与驾考民警刘存柱进行主考,本着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进行考试、宣誓、制证、领证。第一个拿到驾驶证的小王激动的说:“我是咱们乌拉特前旗境内第一位在前旗考取的驾驶证,非常有意义,这项便民服务措施对于我们来说太及时了。”。目前,第一批100名驾考学员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乌拉特前旗交管大队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