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的装修风格?粗狂又可爱!成都网红芋儿鸡,老板娘漂亮

满满的儿时回忆,极简又复古的特色芋儿鸡!

今天我们“毛起吃”又要和岑岑大美女一起打卡一家新晋“网红店铺”,据说这里的芋儿鸡相当巴适,环境也很有特色,关键是老板娘长得漂亮、气质出众、性格还很可爱!

特别复古风的店门口,赫然写着:一个人也能吃的烧鸡公!

显然老板娘对于各位单身人士的用餐感受也是用心良苦。当然费尽心力的可不只如此,他们店的附近几乎全是美食的聚集地,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必须“标新立异”!

于是,老板娘在自家的店面装修下可谓是“大下功夫”,粗狂又个性化的水泥墙、暗红色的砖头就直接暴露在外,复古的电视机、泛黄的旧报纸、昔日的明星贴纸,店内的每一处都透着年代感,让不少80后的朋友感触颇深!

他们家的面积不大,但是却特别温馨。店员们都很热情开朗,看来美食的氛围确实会让人心生愉悦!

我们到店的时候,店内几乎都快坐满了,在漂亮可爱的老板娘的亲自指引下,我们总算找到了一张靠墙的位置入座。

自打他们店在这条美食街开业,复古文艺的装修风格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网红前来“打卡”合影,顾客们戏称他们店是“叙利亚”装修风格,粗狂中又带着可爱,我忍不住地拿起相机一顿乱拍。

好了,我们知道你最期待的漂亮老板娘来了!

老板娘性格爽快开朗,自称是“刀疤姐”,可在我们几位“毛起吃”小姐姐的各种仔细观察后,却并未发现任何刀疤痕迹。

后来突然明白了,应该是老天爷的“鬼斧神工”把老板娘“雕刻”得如此标致、俊俏,不仅五官立体精致,整个人也是漂亮又有气质,举手投足间又透着可爱,至于老板娘是不是单身?

那就得大家亲自到店咨询她本人咯!

言归正传吧,说说他们家的芋儿鸡吧!

其实在他们家有很多种菜品可以选择,除了特色菜芋儿鸡以外,还有清汤鸡、肥肠鸡、酸菜鸡等,我们点了中锅的芋儿鸡又加了一份肥肠,吃芋儿鸡准备的是原汤蘸碟。

芋儿鸡的色泽红润明亮,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服务员嬢嬢刚端上桌,一股浓郁的辣椒、花椒香气就扑面而来,纯粹的重庆风味,鸡肉的肉质新鲜紧实,蘸碟加了锅里的原汤之后,味道更加的香辣,但是吃起来蛮过瘾的,总觉得又辣又麻才更适合我们四川人的口味。

锅里的芋儿香糯浓郁,放嘴里轻轻这么一咬,感觉瞬间就化成了浓郁的香味。

对于一切麻辣为主的美食,我们的小姐姐们都爱搭配一碗米饭,虽说有点耽误减肥,但是为了更好地替大家品鉴美食(主要是自己嘴馋),多吃两碗饭也是不在话下!

仔细品尝之后,发觉他们家的芋儿鸡汤底里,应该是加入了一些中药材的成分,有点类似重庆的梁山鸡的味道,总之味道还是蛮不错的!

在成都这座美食云集的城市里,各种精致、奢华的网红餐厅数不胜数,而这种极简、复古的美食餐厅算是独树一帜,但对于食客们来说,其实就餐环境并不是最重要的,这里我们可以参考那些小有名气的苍蝇馆子,关键还是在于味道!

当我们临走时,俊俏可爱的老板娘还专门咨询了我们对于芋儿鸡的意见,还分别赠送我们一袋小时候吃过的那种零食,真的是超级好吃!

如今吃美食,也是在吃情怀!希望老板娘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不忘初心,味道好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