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10000元!黄山区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收到“爱心红包”

5月21日
记者从黄山区工商联了解到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
表彰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不惧艰险、积极投入抗疫一线的壮举
黄山区6名医疗队员
每人获1万元爱心企业赠送慰问金
图片
据悉,发放这笔慰问金的黄山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负责人王勇志表示:黄山区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以生命赴使命驰援武汉,吃了不少苦,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黄山区人民的榜样和先锋、是英雄,社会应该向他们致敬。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除每人1万元慰问金外,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如果购买该公司开发的房产,将在现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额外给予2至3万元优惠。
图片
作为黄山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黄山区人民医院ICU护士长叶彩虹告诉记者:自从支援湖北回来后,感受到了单位、亲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支援湖北的经历十分难得、一生难忘。现在全国各地疫情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放眼国外,疫情尚未结束,如果国家有需要、抗击疫情有需要,将义不容辞,整装再上战场。
作者:吕丽芳 钟伟
责任编辑:程红妹 二审:徐海生 终审:王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