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亿土豪吃瘪!前中超名帅赶也不走:踢欧冠比赚钱更重要

前中超名帅博阿斯的去向,成为了法国足坛的焦点所在。据《队报》透露,马赛希望博阿斯主动辞职,而即将迎来沙特财团的英超新土豪纽卡斯尔也对他有意。不过,博阿斯对此不感兴趣,他更愿意留在马赛执教,下赛季征战欧冠赛场,意味着坐拥3200亿英镑身家的纽卡老板吃瘪了。

即将43岁的博阿斯是足坛知名少帅,这位穆里尼奥的门徒执教履历丰富,曾经带领上海上港挑战恒大,最终取得了中超亚军。离开上港以后,博阿斯来到了法甲传统劲旅马赛执教。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一家独大,而马赛在博阿斯的指挥下也踢得不错,以16胜8平4负积56分收官,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由于法甲提前结束,马赛也顺利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本来,博阿斯在马赛过得挺好,但总监苏比萨雷塔离任,让博阿斯也萌生去意。据RMC透露,博阿斯表示自己的未来与苏比萨雷塔息息相关,马赛本可以同时解雇博阿斯,但为了避免巨额赔偿金,所以马赛希望他本人主动辞职。

博阿斯有可能离开马赛帅位,也让志在崛起的英超新贵纽卡斯尔有了想法。据悉坐拥3200亿英镑,折合3550亿欧元财富值的沙特财团,向博阿斯发出执教邀请,希望他能够回归英超执教。

以纽卡斯尔新老板的财力,给博阿斯一份可观的年薪绝对没问题,待遇自然是远超马赛。但是,博阿斯去拒绝了这份好意,他希望留在马赛。其一,博阿斯希望继续和苏比萨雷塔一起工作,打算履行完剩下12个月的合约。

而更重要的是,马赛虽然财政紧张,但下赛季能够征战欧冠赛场,这是纽卡斯尔无法满足的。事实上,博阿斯还真是比较看重欧冠赛场,甚至比赚钱还重要。

不过,马赛对博阿斯的做法表示失望,他们希望博阿斯能够作出合理解释。但是,马赛现在也无力解雇博阿斯,因此主动权完全在前中超主帅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