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红星娇妻曝光:英国海归,才貌双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国足4-1击败上海上港的热身赛,国足赢球最大功臣当属谭龙。这位中甲前锋第29分钟替补洛国富出场后,上下半场先后打入2球,帮助国足最终大胜对手。有媒体很快曝光了谭龙的另一半,原来,谭龙也堪称一位人生赢家啊!

消息称,谭龙在长春结识了自己的妻子崔佳。崔佳是一位留洋海归,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其身材婀娜、长腿迷人,可谓才貌双全。每场比赛,崔佳会到现场为谭龙加油,每当谭龙进球时他都会兴奋地比出爱心手势,送出飞吻献给崔佳。2018年6月9日,两人修成正果,结为夫妻。2019年4月,谭龙与崔佳的爱情结晶降临人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不得不说,谭龙也是一位神奇的国脚,他成名于海外,2011年加盟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温哥华白帽足球俱乐部,成为第一位在大联盟亮相并进球的中国球员。实际上,2008年年底,谭龙的父母移民美国,作为儿子,也可以获得美国国籍的谭龙选择了美国绿卡,保留了中国国籍。

之后,谭龙并未借用留洋的履历进入豪门,而是在弱队哈尔滨毅腾、长春亚泰等队效力,上赛季谭龙也是踢的中甲。然而,中甲的履历依然让谭龙找到在国足一飞冲天的机会,洛国富进入国足后,本土射手的压力越来越大,但谭龙依然抓住了机会,梅开二度,征服李铁。

总而言之,谭龙在国足的精彩表现,也注定会让更多中超球队对他感兴趣,毕竟谭龙的实力踢中超是完全没问题的。当然谭龙的家庭也非常幸福,在娇妻的鼓励下,在儿子的陪伴下,相信这位国足红星能够一直红下去吧!希望他能够在与归化球员的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