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低价去皇马?英媒:老佛爷长袖善舞,2年后7500万或能带走

2020年以来,哈兰德表现已经让众多豪门垂涎三尺,尤其是那些缺少中锋的球队,特别是急于寻枪的皇马和曼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兰德没有离开多特的意思,毕竟德甲的风格很适合他,在这里练级比较舒服。

此前关于他的合同存在争议,有媒体表示存在1年期解约金,多特方面则一度否认了这种说法。现在《伦敦标准晚报》又放出消息,哈兰德合同其实存在违约金条款,只不过2022年才能激活,金额为7500万欧元。

他们还透露皇马主席老佛爷跟多特当家人瓦茨克关系不错,这意味着皇马在哈兰德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但是眼下皇马想挖他还是很难,毕竟球员自己的意愿最重要,小哈的脑子非常清楚,想要什么一目了然。

不过从长远来看,他跟姆巴佩的下家都会是皇马,这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不过目前的银河战舰太过挣扎,齐祖如果不在短期内逆天改命,恐怕等不到哈兰德加盟的那一天了。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