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曝穆帅向他抱怨曼联一事,英超重启首战或相遇!巨头证实6月开战

在接受曼联球迷杂志的采访时,索尔斯克亚披露了去年率队击败热刺时,与前任穆里尼奥之间的对话。

那场比赛中,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助曼联2-1力克热刺,穆帅作为对手首次重返老特拉福德以输球告终。赛后,索尔斯克亚对鸟叔进行了「摸头杀」,两人并未过多详谈。不过,索帅自曝比赛之前两人曾好好聊了一阵。

索尔斯克亚透露,穆帅向他抱怨了曼联的一件事——梦剧场客队更衣室条件太差!索尔斯克亚告诉《United We Stand》:「我们赛前进行了一番聊天。过去,我没有好好跟他见过面,都只是匆匆打招呼,在他执教切尔西对阵我当时带队的加的夫城的时候。但这次我们进行了很美妙的交谈。他抱怨老特拉福德的客队更衣室,但我听说那不是他让人改造的吗!」

有趣的是,如果英超能够重启,联盟和转播方设计的「揭幕战」,很可能就是曼联大战热刺!在欧洲足球停摆前,红魔的下一场赛事本就是做客新白鹿巷对阵穆帅的球队。

那曾被视为一场值得关注的焦点战,争四的背景,以及曼联和狂人的恩怨情仇,以这场比赛作为英超重启的第一战,肯定足够吸引眼球。尤其是,现在博格巴已经复出,将为此战进一步增添风味。

根据曼联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就是这场做客热刺的英超大战延期,便导致俱乐部收入减少400万镑,而因为新冠病毒冲击导致的损失总额则接近2300万!

不过,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证实,英超有信心可以在6月重新启动,如今包括红魔在内的联赛各队,已经逐步恢复训练,其计划是6月重启,7月打完本赛季。

「现在要明确重启日期,有些为时过早,」三德子说,「现在还不能确定防控措施是否以及何时能完全放松,但我们乐观地预计,不久后就能恢复比赛。本周,曼联的男子一线队已经开始分阶段恢复训练,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医疗方案控制风险。我们预计国内比赛可能会在6月份重新开始,而欧联杯的最后阶段比赛可能在8月份到来。」

曼联巨头透露,有数十个国家都预计在下个月重启联赛,而且下赛季也将在8月如期开战。「我们对德甲的回归感到鼓舞,上周末,德甲成为率先重启的欧洲主流联赛,成功地完成了9场比赛,所有比赛都是空场进行虽然足坛没人喜欢在没有球迷的空旷体育场比赛,但德甲吸引的电视观众表明,足球缺席两个月后,人们对足球比赛现场直播的需求非常强烈。」

伍德沃德补充道:「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几个欧洲国家球员也已经恢复训练,总而言之,多达32个国家有望在6月底前重启国内联赛。我们希望2019/20赛季在8月底之前全部结束,并开始下赛季,确保2020/21赛季能在明年5月如期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