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C罗晒图纪念12年前欧冠捧杯 曼联球迷:回来吧

北京时间5月22日,足坛巨星C罗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坐拥超过2亿粉丝的他,纪念12年前跟随曼联一起赢得欧冠。2008年的这一天,曼联在莫斯科的雨夜当中险胜切尔西夺冠,C罗为曼联打破僵局,但他点球大战罚丢,特里错过机会,最终红魔起死回生拿下冠军,这是C罗夺得的第一座欧冠,赛后他动情痛哭。

时光回到07/08赛季,C罗在竞争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弗格森手下的头号王牌。那个赛季,C罗以中场球员的身份出场46次打进42球,一举夺得英超和欧洲金靴,同时拿下联赛和欧冠冠军。

欧冠半决赛,曼联1-0战胜巴萨晋级,而切尔西则淘汰利物浦过关,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英超德比,双方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最后的决战。

上半场第26分钟,曼联右路踢出配合,斯科尔斯回传布朗,后者内切左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力压埃辛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切赫连扑救的动作都没有,曼联1-0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兰帕德为切尔西扳平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鏖战到加时赛。

第116分钟德罗巴因为掌掴维迪奇吃到红牌,但比赛还是进入点球大战。C罗主罚被切赫扑出,曼联陷入不利局面,然而剧情随后出现反转,特里雨中不慎滑倒,制胜的点球轰在门柱上,随后范德萨又扑出阿内尔卡的点球,曼联惊险夺得欧冠。

比赛哨声吹响,C罗独自趴在中圈痛哭,用泪水释放巨大的压力,这是他个人首次捧起大耳朵杯。也凭借07/08赛季的出色表现,C罗力压梅西拿到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一系列的奖项,正式成为顶级巨星。

12年后的今天,C罗已经35岁,他跟随皇马赢得4座欧冠,已经手握5座金球奖。不过,C罗还是没有忘记曼联,他晒图纪念莫斯科雨夜夺冠,曼联球迷也非常动情,高呼C罗回来吧,来重新拯救曼联。

当然,这也可能是曼联球迷的美好愿望而已,C罗打算和尤文续约到2024年,或许意甲豪门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