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钱用上三相电!@评论有奖

图片
“真是没想到,不花一分钱就用上了三相电。”牧民呼和一边操作着饲料粉碎机一边说道。
呼和家住正镶白旗明安图镇乌宁巴图嘎查,距旗所在地30多公里,为了保护草场、发展养殖业,呼和与相邻几个牧民准备搞集约化养牛,计划安装一台4千瓦的饲草料粉碎机,需要接三相电。
图片
呼和来到正镶白旗供电分局客户服务大厅咨询安装三相电及收费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三零”服务内容,当日下午,呼和提交了相关手续。第二天上午,施工人员便拉着施工材料到了他家,从报装申请、现场勘察到施工、通电,只用了1天多时间。
图片
呼和不花钱又快速用上了三相电
这都得益于“三零”服务
啥是“三零”服务?
“三零”服务就是在电业局办理新装等用电业务,电业局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服务。
零上门:
可通过95598网站、“蒙电e家”手机App等多渠道提出用电需求,电业局将委派专门负责现场勘察与施工,无需往返营业厅。实现一次申请,专门服务,限时办理。
零审批:
受理用电申请,客户资料已有且尚在有效期内的客户,无需再次提供资料。对小微企业客户,坚持“先接入、再分流、后改造”原则,优先保证无障碍按时接电,取消供电方案审批,改为现场勘察时直接答复供电方案。
零投资:
低压供电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下,电业局全额承担表箱空开及以上设备设施投资,无需客户投资变压器及配套电力设施。
咋申请?
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
“蒙电e家”手机App
95598网站
刘先生是东乌珠穆沁旗一家从事服装百货的小微企业业主,他到东乌珠穆沁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新搬店铺接电事宜,当了解了“三零”服务内容后,刘先生半信半疑,客户代表引导刘先生填写了申请,告知他回去等待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服务。
图片
没过半个小时,勘察人员来到了刘先生的店铺,经过一番现场勘察和资料收集后,勘察人员对供电方案做了答复,并于下午顺利安装电表,成功送电。刘先生高兴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道谢:“这回我信了,这么快就有了电,我能提前开业了,真是太感谢了,不用钱,不用跑,这样的服务真的是为我们小微企业造福啊”。
今年以来,锡林郭勒电业局及所属各单位实施“三零”服务,累计受理小微企业及其他低压客户报装申请594户,完成送电457户,免费提供表计2493块,降低客户办电成本116.63万元。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锡林郭勒日报》官方微信
图片
主办:锡林郭勒日报社
监审:贺玉萍
责编:爱丽思
记者:马 昕
编辑:马 昕
校检:李 洋
5月21日评论有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