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开始

考前体检,为高考提供健康保障

高考在即,丹东美年大健康协助市第一医院、中医院开展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负责市区内高三学生的胸部放射检查。

5月15日至21日历时7天,丹东美年大健康流动体检车已完成丹东市一中、四中、十四中、朝鲜族中学、振安高中、世纪高中、博阳高中、天姣高级中学的考前胸部放射检查工作,共计2682名高考生参加本次体检。

5月23日起,丹东美年大健康将开始进行东港一中高三学生考前的胸部放射检查工作。

丹东美年大健康派出高端流动体检车参加本次体检工作,并选派一支业务精、服务优、责任心强的专业医疗队,参加体检的医生、技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已全部完成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的检测。

美年流动体检车内配备有DR、心电图、彩超、身高体重仪、血压计、尿液分析、妇科检查床、电测听等先进体检设备,并配有冷暖空调,冰箱等一应俱全。一辆车,就是一个移动的体检机构。

高考即将开始,丹东美年大健康祝愿所有高考生:突破极限,金榜题名!

编辑│佳泽

丹东日报社/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