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自己找骂?让郑爽1000万打水漂的张恒也是上海人啊!

文/千雅

圈内皆知当红小花郑爽的每次恋爱都是风风火火,但是最终的结果却都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甚至都是闹得不欢而散。

细数一下她的恋爱路线,她和胡彦斌分手算是比较和平一些的,因为她曾在自己的书中写道,愿意把和胡彦斌的恋爱往事写进她的书里,而胡彦斌也曾经给郑爽写过歌,这么浪漫的曾经为何会闹成今天这样的局面?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由于知道来宾许魏洲是上海人,郑爽称“上海男人挺好的,但是我搞不定上海男人。”

有粉丝敏锐的察觉到郑爽说的可能是胡彦斌,然后胡彦斌立刻就在发博回应郑爽,可能是怕自己的发博很唐突,继而又连发三条微博解释自己和郑爽的关系,并且声称自己不想要再和郑爽有任何关系了,希望不再提起这段感情。

事情一出今天的微博又要炸开了花,大家在吃瓜的同时还不忘回顾一下以前的瓜,恋爱时两人见过家长,如胶似漆,如今分手了,却再也不想联系,让大家不禁想起,原来娱乐圈的姻缘也是那么浅薄和世俗。

其实在节目中,郑爽并没有提起任何人的名字,只是有一些网友看到这一段视频时就想起了胡彦斌,身为一个上海人,大概他也很无奈吧。

这段“搞不定上海男人”的谈话立刻就在网络上传开了,虽然郑爽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还是有人一下子就想到了胡彦斌,可是大家忽视了郑爽上一段和张恒的感情,张恒也是上海人。

不少网友觉得,胡彦斌这么做,还真有点上杆子找骂,人郑爽哪说他了?

相比较两人,张恒对张爽的伤害更加严重一些,至于大家为什么一开始就怀疑郑爽说的是胡彦斌,可能是当初两人恋爱的时候就是很突然,分手也很突然吧。

胡彦斌和郑爽是于2014年相识的,据媒体报道,是胡彦斌开始追求的郑爽,甚至曾经为了郑爽搬家。在他猛烈的攻势之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

但是这段感情从被曝光到分手,持续了仅仅一年,两人分手时,都带有一些不舍,而如今却隔空互骂,不禁让人唏嘘。

郑爽曾在她的书中写道和胡彦斌分手的原因,“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看看昔日里他们就连分手都是带有对对方的爱和尊重。

在经历了与胡彦斌的恋情之后,于2018年郑爽被爆出与张恒相恋,不过这段感情也是只持续了一年就宣布分手了,而在这段感情中郑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被骗得很深很深。

甚至在分手之后,就立刻起诉张恒,追讨被骗的千万。两人相恋期间,曾一起投资公司1000万,但是被张恒花光,张恒单方面辞职,留下烂摊子给郑爽。

所以在这段感情中,郑爽不仅被骗了感情,还被骗了钱财,最后弄得人财两失。

而胡彦斌在和郑爽分手之后,专心做自己的音乐,在他参加的节目中可以看出来,胡彦斌是一个有才华有能力的男人,他曾在节目中说自己除了才华和钱,一无是处,就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今天,他能够发博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肯定也是鼓足了勇气。因为郑爽的粉丝比胡彦斌多,想当初两人相恋的时候,就是因为郑爽的粉丝总是在胡彦斌的微博下面评论一些不恰当的言论,让两人都不得不重新审视他们之间的恋情,这可能也是造成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网络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会把一件小事变成大事。胡彦斌想要与郑爽划清界限,在他的微博里也能够看出来,他对郑爽没事就拿前任出来说事的做法很是反感,胡彦斌对此很是气愤。

郑爽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可能她在说这几句话的时候都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是胡彦斌把这件事带上了高潮,甚至有一些针锋相对。本来一对好合好散的情侣,却在公众面前撕破脸皮,实在是有一些可惜。

今日,又有路人拍到郑爽不暇顾及这些琐事,她正在录制综艺,看来郑爽真是豪爽,出事了还是那么淡定,只留胡彦斌一个人面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

话说回来,郑爽在娱乐圈里的性格算是一枝独秀了,一直都是一个耿直的女孩,直言不讳是她的特点,没必要拉着别人的一两句话非要搞个辩论。

她是一个敢于承认自己整容的女生,每一段恋情也是大方的承认,即使每一次都是轰轰烈烈开始,然后急急忙忙结束。

而胡彦斌发博的文字中充满了对郑爽的指责和不满,他控诉着郑爽和她的粉丝对他进行网络暴力,声称不要再把自己和郑爽放在一起,恋情结束都已经四年了,往事却还是不肯放过彼此,这也是胡彦斌苦恼的地方。

有网友回应此事,胡彦斌也在不少节目上提起过郑爽,如今分手了,却也将此事抛之脑后。

在这次的事件中,粉丝确实是扩大了事件的发展,提起郑爽的前任,每一个都会被她的粉丝骂,这一点仿佛是郑爽的粉丝在和他们谈恋爱一样。

在一段感情中,我们无法判断是非对错,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从郑爽的言语中,可以听到她还是对这段感情有一些惋惜的,只是随着时间逐渐淡化了而已,各自安好,就是对曾经的感情最好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