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入局办公领域,推出线上问卷调查产品

图片
滴滴开始做办公了!
Tech星球(微信ID:tech618)独家获悉,疫情期间,滴滴推广一款问卷类线上办公产品“桔研问卷”。据了解,桔研问卷于2019年下半年上线,滴滴此前一直在内部使用这款产品,这次对外公开,也是滴滴首次入局办公领域,目前除了在网页端可以使用外,在微信小程序内也可以同步使用。
图片
Tech星球(微信ID:tech618)体验后发现,“桔研问卷”分为问卷调查、NPS评分、在线考试、投票评选、在线报名五个应用场景,基本能够满足线上调研的需求,并且给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模版,操作也较为简便。
可以发现,桔研问卷在5大应用场景下,还设立了多种专题模板,包含了用户反馈、市场调研、疫情、招聘、滴滴专用等多种细分场景,方便调研人员选取所需的模板进行在线编辑后,发送给受问者。目前的模板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图片
可以说,这款产品已经相对成熟,与市面上现有的知名问卷产品“问卷星”对比,并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另外近期,字节跳动于也推出了建立在飞书协同套件上的移动办公软件“扫码大师”,该产品由字节跳动旗下的幕布团队开发。“扫码大师”除了签到、登记外,也涵盖到了问卷这一领域。
图片
疫情推动了线上办公这个新模式,而各大互联网巨头都已在加速抢占这块市场,试图抢下先机。此次,随着滴滴的入局,办公市场的厮杀也将会变得越发的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