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智能SUV,领界诠释什么叫大有可能!网友:小路虎的既视感

文/鑫
自从福特有了锐界以后,便在SUV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并且经久不衰,哪怕竞争对手汉兰达实力出众,但是对锐界的影响并不大,在去年的时候,福特发布全新紧凑型SUV——领界,用以布局紧凑型SUV的市场。
图片
2020款领界被命名为领界S,大家也知道加S的车型就没有一个弱者,而领界S同样有着比以往更强的实力。现款领界指导价为10.98-16.88万元,就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SUV来说并不算高,如果在“硬件”方面表现出众的话,相信它在市场上会“大有所为”!
颜值出众,大有性格
图片
前脸方面,领界S采用星穹概念式前格栅,造型大气夺目,并且极具现代感,配以同级少见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其家族式设计,彰显都市型男风范,甚至有一种小路虎的既视感,尤其是在这前脸方面,不看车标的话,还真以为是路虎家族又出了新款呢。
图片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很直观地发现领界S采用几股极其动感的腰线点缀,辅以多幅式运动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它那车顶则采用天幕熏黑车顶,并且有着撞色设计,让车身线条与车顶线条交相辉映,配色时尚的同时,也激发了当代年轻人的荷尔蒙,每时每刻不再彰显当代年轻人的硬朗型格。
图片
尾部方面看起来较为饱满,车尾中央的英文标志彰显其身份,下方则采用飞翼式LED尾灯,中间有着一道粗壮有力的镀铬条为之连接,营造出一张横贯式硬朗设计的既视感,视觉观感阳刚硬朗。而尾部下方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且用镀铬材质进行包裹,看起来丝毫不失运动感。
云端社交,大有智慧
图片
来到车内,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智慧,车内的智能系统十分繁多,并且搭载腾讯TAI全套汽车智能系统,支持车载微信,甚至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右侧有着微信按键,一键便可启动车载微信。同时,领界S支持一次唤醒,连续指令,表述关键词便可控制电话、导航等功能,真正的“君子动口不动手”,彰显当代男子独特型格魅力,飞鱼2.0交互使得人车交互更省心。
图片
领界S车内的布局看起来层次感分明,没有一丝杂乱无章的设计,而车内的做工以及用料也是看得见的舒适,尤其是那方向盘的质感,触摸感受可谓是绝佳,两边的按键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日常生活。值得注意的是换挡杆的实际体验并不好,尤其是握感,可能与换挡杆外形的设计有关。
多维空间,大有安心
图片
领界S整车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车身尺寸并不算优秀,但轴距却是实打实的出众,这也与它的外形有所关系,让人佩服的是它能在短车身的基础上让车内空间最大化,以宽大气派,享安适空间。
整车内饰均以软质包裹覆盖,采用优良的降噪技术降低来自车外的噪音,并且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通风,甚至还可以用语音来进行操控。而后排的乘坐感受并不会显得压抑,反而很是宽敞,加之拥有超大的全景天窗,使得车内舒适度较高,让驾乘者很是安心。
EcoBoost开启驾趣之旅
图片
现款领界S搭载了一款有着140匹最大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在尊领型PLUS版本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就动力来说不管是1.5T版本还是搭载了轻混后的版本,都有着较强的实际驾乘体验,并不会给驾驶者动力不足的表现,这点值得肯定。
结语:
作为福特的智能化SUV,虽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之为“小路虎”,但领界却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大有可能,同时,也让我们明白福特不仅只有一款锐界,它还有领界。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