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2500一张变白送?起底万氪高玩退服风波始末,20w打水漂

玩过闪耀暖暖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闪耀暖暖是一个物价很高的游戏。由于它采用了全3d建模,投入成本相当大,和前作奇迹暖暖没有可比性。在奇迹暖暖里648或许就能约齐的大阁在闪耀暖暖里或许只能约到一个零头。

虽然如此,但这并不妨碍女玩家对暖暖系列的喜爱。对于很多玩家而言暖暖就像是她们的女儿一样,她们愿意为暖暖投资,而闪暖超高的服装质量也值得投资。因此暖暖大部分玩家都是氪金玩家,万氪玩家不在少数,中氪玩家几乎占了整个游戏玩家的半壁江山。

按理来说中氪玩家和万氪玩家是很难起到摩擦的,毕竟虽然都在氪金,但中氪达不到万氪的高度,万氪玩家也不会影响到中氪的游戏体验。但最近叠纸做出的一个调整却让万氪玩家寒了心,直接让万氪与中氪之间产生了战争,甚至愈演愈烈。而这一切都要从今年的情人节闪印说起。

前文也说过了,在闪耀暖暖里物价是非常高的。闪耀暖暖里虽然明面上是个换装游戏,但它融入了相当多的竞技元素,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个带有轻竞技性质的卡牌游戏。玩家不仅需要氪金去获得属性高的套装,还需要获得闪卡以及复苏需要用到的钥匙齿轮等游戏道具。而这其中成本最高的则是闪耀印象了。

闪耀印象是用来给卡牌加分的另一种道具,某个属性需要凑够起码5个印象,追求高分的玩家还会追求同类型印象以换得印象共鸣。但闪暖诞生以来一直没有明确的闪印获得途径,只能够通过分解和合成这样一种无保底的方式获得,而闪印却是高分玩家之间拉开差距的唯一一种方式。

基于玩家的诉求,叠纸在近期的情人节开了闪印的新获得方式——玩家花费2500元便能够获得一个闪耀印象。一般一个闪耀印象是没什么用的,前文也说了,需要5个,而且每个闪耀印象都需要升级,升级就得用相同的闪印,这将又是一笔额外的投资。但玩家们为了排名还是氪了,一次活动砸下20几万的更是大有人在。

基于这次活动,可以得出官方对闪耀印象的定价在2500元一个。那么之后就应该保持这样的定价。但在近期即将更新的新版本中叠纸对中氪玩家增加了氪金福利,对于充值648到6000人民币的玩家赠送闪印碎片、闪耀印象等福利。这个公告直接让万氪玩家们炸开了锅,毕竟他们当初砸了几十万的闪印竟然充值就可以获得。

而赠送闪印的操作对于中氪玩家无疑来说是最大的福利,至此万氪玩家和中氪玩家之间有了矛盾。不少万氪玩家更是被气到退游。

其实茶茶觉得,赠送闪耀印象无可厚非,但叠纸一定要给万氪玩家们新的福利,毕竟充值送的闪印对他们而言已经毫无用处。比如增加新的闪耀印象,或者是对印象多出来的玩家增加新补偿。不过说来说去,逼的万氪玩家退游真是奇景,叠纸的策划是不是该反省一下了?对于这一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