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北控全面恢复训练,马布里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随着CBA复赛方案重新提交到国家体育总局和防控部门审批,对于接下来恢复运营的计划,已经是众望所归的势头,CBA俱乐部大部分已经恢复到联赛运营时期的训练计划。根据天天体育爆料,北控男篮已经全面恢复训练,从此前的个人训练为主调整到联赛运营模式的备战阶段,弗格和摩尔特里归队的情况下,主教练马布里紧锣旗鼓展开针对性训练,希望能在联赛恢复来临之际,继续保持前面30轮势头,迫不及待的重新证明自己。
图片
马布里提前恢复到联赛运营模式,实际上是必须要提前准备的方案,由于外交部暂停外籍人员反华如境,这就预示着没有及时返回中国的亚洲外援桑尼短时间根本不可能回归北控男篮阵容名单,所以桑尼的位置问题需要更多本土球员站出来承担重任,另一方面则是曝出恢复运营计划是6月中下旬,若是决定启动全华班赛制的方式,对于马布里来说,这两种情况都是全新尝试,要知道北控男篮是否有外援参战是两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图片
北控男篮尽管能排在积分榜前八,但在众多球迷和媒体心中,三外援体系+孙悦等老将的角色存在直接关系,若是真的觉得全华班恢复运营,没有外援出战的局势下,马布里此前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和排兵布阵必将会重新布局和制定新的人员轮换,此时外援的位置和角色,如何让本土球员参与进来,这就需要一段很长时间和训练去磨合与调整、
图片
考虑到马布里极为熟悉CBA联赛,以及对于北控男篮阵容名单具有很高掌控程度,他只需要从休赛期时期,根据各个位置的本土球员技术特点和角色感问题,在联赛恢复运营前,磨合出一套属于北控男篮主力球员名单,凭借王子瑞,孙悦,孙桐林等当打之年的本土悍将,或许与广东宏远,辽宁男篮,新疆广汇相比存在差距,但实现季后赛的目标依旧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