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正式续约6位大将!所有新合同都限薪,1人将在球队待满9年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页面显示,恒大已经与胡睿宝、郭靖、蔡明民、廖力生、何超及王进泽完成了续约。值得一提的是,廖力生将在恒大至少待满9年。根据之前政策,所有合同都将被限薪。
恒大最近2年人员调整幅度巨大,多位功勋已经离队,包括郜林、冯潇霆、曾诚3位亚冠冠军功臣都已经离开,球队的新老交替比想象中要快得多。如今续约6人,也是为了未来而准备,目前来看,这6人无1人能够在恒大队内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哪怕是之前备受期待的廖力生与何超。
图片
廖力生2013年初就来到了恒大,可以说一度成为了恒大球迷心目中未来的队长人选。可惜的是,出道惊艳的廖力生并未因此占据主力位置,续约后他与恒大的合同至2021年11月30日到期。意味着,廖力生将在恒大至少待满9年,这可不是一个短暂的岁月,应该说廖力生把最好的一段生涯都给了恒大,可惜他的发展还是差强人意,昔日国奥核心始终没有踢出高水准。
图片
何超2019年来到恒大后,一度成为恒大乃至国足的希望,不少人认为,这位被里皮看中的年轻人可以接班郑智。可惜的是,何超在恒大的表现不佳,甚至在队内丢掉了位置,目前他与恒大的合同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如果表现依然不出色,不排除恒大会放弃他。
图片
现年23岁的胡睿宝与恒大续约至2020年12月31日,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意外,胡睿宝与恒大闹矛盾历历在目,但奇迹般回到了恒大,此番又完成了续约。实际上,胡睿宝在恒大完全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当然这也只是一次短期续约,不排除胡睿宝踢不出来被放弃。之前传闻胡睿宝年薪高达2700万元,之后有人证明是900万元。目前来看,新合同都将被限薪,无人可以超过1000万元。此外,现年23岁的郭靖,与恒大续约至2022年12月31日。现年19岁的蔡明民,与恒大续约至2022年4月23日。现年21岁的王进泽,与恒大续约至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