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FC冠军扛着喷火器,在大街上疯狂“扫射”!背后就是加油站

前UFC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近日发布了一个让人震惊的视频,他扛着一个喷火器,在大街上“扫射”起来,而他的背后,就是加油站。
图片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的行为让人震惊,可以看到,疑似他的儿子在他的身后,而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拿着一个喷火器,直接在大街上疯狂发射,还喊着“FXXX”,他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让大家都隔远一点。但是这样极端的行为可以说相当震惊。
图片
从视频来看,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的背后就是加油站,而他的小孩就在他身边,虽然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喷射的方向的防线没有人,但的确是在大街上。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啧啧称奇,拍视频的同伴也疯狂为他呐喊。
图片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是前M-1欧洲锦标赛重量级冠军,前UFC重量级冠军,火爆的打法和粗犷的外形为他自己赢得“斗牛犬”的称号。目前已经41岁的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身高达到了1米91,自己的低谷时刻,在UFC赛场一飞冲天,在不被外界看好后出其不意的战胜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
图片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初衷是好的,但行为着实相当“嚣张”。之前,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击败巴西选手菲利普-林斯,将自己的MMA纪录从50场比赛中提高到29胜。随着泰森复出,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也表示自己向泰森发出了挑战。可见虽然已经41岁,但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显然想继续战斗。至于拳王泰森,更是已经53岁,想挑战他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泰森是否有兴趣来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