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矛盾?C罗母亲手滑闯大祸,本人急忙澄清:我和乔治娜没问题!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C罗母亲和乔治娜曝出不和,因为她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儿媳妇!眼看事情不对,并且可能发酵,C罗母亲急忙澄清,表示是自己手滑了,她和乔治娜关系很好!

C罗母亲名叫多洛雷斯,C罗是多洛雷斯的“礼物”,善良、勤劳、伟大的她配得上这一切。在C罗立的遗嘱里,多洛雷斯也是超过3亿欧元(约23亿元)资产的第一受益人,儿女、兄弟姐妹和女友乔治娜都排在后面。足见,母亲对C罗有多么重要。

如今,乔治娜是C罗的伴侣,多洛雷斯和乔治娜是C罗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但是,母亲可能是年事已高了,惹下了不少麻烦。此前,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侮辱乔治娜,多洛雷斯居然点了赞。当时有消息指出,乔治娜很生气,不理解婆婆为何这么做!

现在,C罗的母亲与乔治娜不和,因为她在社交媒体取关了乔治娜,但C罗的母亲出面澄清了此事。“如果我突然取关了一个关系密切的人,那将是非常奇怪,而且毫无意义的,实际上我还不是很会用社交媒体。如果我取关了我的儿媳或者其他人,那一定是偶然的,我一定是按错了,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对于C罗来说,他绝对不希望后院起火,毕竟,母亲和女友对于他都很重要,如果这两人不和,C罗的状态恐怕也会被影响。此前,C罗之所以和俄罗斯模特伊莉娜分手,就被曝是母亲不同意,因为多洛雷斯认为伊莉娜不是贤妻良母的类型。如今,球迷希望多洛雷斯和乔治娜之间不要发生问题。

本月初意甲准备恢复训练,C罗就动身飞回了都灵,如今,C罗终于回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并且从日前开始正式投入到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