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对手!皮蓬致敬斯隆:我爱关于他的一切,最喜欢的教练之一

北京时间5月23日,爵士官宣球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因帕金森症的并发症以及路易体痴呆症离开了,享年78岁。
图片
而随后,芝加哥公牛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斯隆身穿公牛球衣的照片,并写道:“The Original Bull,安息吧,杰里·斯隆。”
1966-67赛季斯隆加盟公牛,并且在公牛效力10个赛季直到退役。当然,老爷子的4号球衣永远高悬于芝加哥联合中心的上空!
图片
而曾和乔丹一起帮助公牛达成两个三连冠的皮蓬则发文致敬斯隆,“我爱关于他的一切,从他打球的方式到执教。70年代他代表公牛打球时,他就是一个顽强的竞争者,而之后他成了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
图片
“能够在1996年的梦之队里向他学习,这是一种荣誉。”斯隆把最简单的挡拆用得出神入化,当时的犹他挡在公牛面前!
图片
图片
乔丹带领公牛达成第二个三连冠时,他面对的最强对手就是斯隆、斯托克顿、马龙的铁血爵士。随后皮蓬写道:“斯隆有着老式的风格,但他在90年代实现了完美转化,他总是带着怒火和激情,给球员提出挑战,让他们去追,去拼每一个球。”
斯隆、斯托克顿、马龙所率领的那支爵士或许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背景球队,那支爵士屡战屡败,但虽败犹荣!
图片
最后皮蓬写道:“斯隆很强硬,他的球员们反映了他的个性,他的爵士队在1997年和1998年的总决赛里给我们制造了所有的问题。认识他,为他打球,和他比赛都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安息吧,教练。”
图片
乔丹的“世纪一投”,乔丹的“流感之战”,没有最强的对手就没有最强的表现和战役,虽然总冠军只有一个,但荣誉也可以是属于大家的!(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