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深情缅怀前国米主帅:你就像是我的老师,睿智且善良

周五,曾执教过国际米兰、拉齐奥、那不勒斯的传奇主帅路易吉-西蒙尼不幸去世。传奇前锋罗纳尔多在社交网络深情缅怀了前国米主帅,并且表示,“他不仅仅是一位主帅,更像是我的老师”。

在1997-98赛季,罗纳尔多在西蒙尼的麾下迎来了国米生涯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他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34球,并且赢得了欧洲联盟杯冠军。

得知老帅不幸去世之后,罗纳尔多在社交网络表示,“西蒙尼不仅仅是我的主帅。现在我回想起他的时候,我认为他是一个睿智而且善良的人,他不会强迫你去做任何事。相反,他会向你耐心解释为什么这些事情会是如此重要。他更像是一位老师,就像我们在圣诞节时拍摄的这张照片一样:他是指挥,而我们是管弦乐队。”

巴西传奇前锋还表示,“这就是我记得他的方式,他总是在微笑,声音总是很平静,总是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本来应该赢得更多的东西,但依靠他传授给我们的东西,我们一起赢得了冠军。谢谢你主教练,你教给我的东西超出了你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