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克:蒂亚戈缺席复仇战,不会提前考虑如何对付多特蒙德

在恢复比赛之后的第二场比赛里,拜仁慕尼黑将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在周五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弗里克透露蒂亚戈有望缺席这场复仇战,并且表示不会考虑下周二对多特蒙德一战。

关于格纳布里、蒂亚戈

“格纳布里看起来挺不错的,至于蒂亚戈,我们还要再等等,看看他的伤势。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够出场。”

关于聚勒

“我们不想过于着急。他希望在这个赛季得到出场机会,但我们要看看他膝盖的稳定性。”

关于首回合以1比5告负

“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有着不同的要求。比赛会从0比0开始。我们会努力有出色的表现,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关于多特蒙德

“我们专注于对法兰克福一战,这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

关于博阿滕

“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做得很好,他是德国国脚,而且证明自己可以再次恢复到最佳水准。他能够留下来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他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但他没什么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