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宣布放弃买断库蒂尼奥:疫情之后不会支付高额转会费

周五,拜仁慕尼黑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选择激活库蒂尼奥合同中的买断条款。

2019年夏天,巴萨将库蒂尼奥租借到拜仁慕尼黑,拜仁支付850万欧元租借费,而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拜仁可以以1.2亿欧元在2020年夏天买断库蒂尼奥。然而,库蒂尼奥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拜仁不会买断巴西人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

鲁梅尼格表示,“他的买断条款已经过期了,我们没有选择激活这个条款。现在,我们不得不制订下赛季球队的计划,我们要看看他是否还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尽管偶尔有过闪光表现,但库蒂尼奥的表现不够稳定,加上疫情的影响,让拜仁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鲁梅尼格表示,“现在无法为球员支付如此高昂的转会费了。”

在德甲复赛之后,库蒂尼奥一直因伤缺席,而即使德甲赛季顺利完成,他也不会回到巴萨。《世界体育报》透露,库蒂尼奥的目标是回到英超,在效力利物浦期间,巴西人曾经有着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