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未来三叉戟PK!内马尔劳塔罗助力梅西,姆巴佩哈兰德接班C罗

西甲还未重启,皇马与巴萨的冠军争夺还将继续,但两大豪门已经开始为未来着想,在转会市场上掀起腥风血雨。巴萨正在尽全力搞定劳塔罗,同时希望内马尔回归;皇马则要在未来两年时间里打造银河战舰3.0,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两大未来天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全新的三叉戟将在国家德比中直接较量。
图片
时至今日,人们还在怀念巴萨MSN与皇马BBC之间的巅峰对决,不过那已成为昨日辉煌。巴萨在2017年失去内马尔,苏亚雷斯则受到伤病困扰,甚至连梅西都被认为状态下滑;皇马在2018年失去C罗,贝尔不复当年之勇成为累赘,只剩本泽马苦苦支撑。
近年来,双雄都在力图打造全新的三叉戟。巴萨高价引进的奥斯曼-登贝莱和格列兹曼都令人失望,不过,劳塔罗-马丁内斯距离诺坎普球场似乎越来越近。如果再能劝得内马尔回归,那么足以产生爆炸性的威力。
皇马将阿扎尔视为C罗的接班人,然而受到伤病影响,扎球王的开局表现不佳,不过他的能力是经受过英超考验的,所以未来值得期待。可是只靠一个阿扎尔还不够,弗洛伦蒂诺心仪姆巴佩和哈兰德,只是受到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年夏天无法将这两人同时引进,但他们始终是老佛爷志在必得的目标。
图片
所以,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的国家德比里,我们有可能会看到皇马与巴萨新三叉戟之间的PK:梅西+内马尔+劳塔罗VS阿扎尔+姆巴佩+哈兰德!想想就让人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