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烂招多!5巨头都是绣花枕头 30年前拆了乔丹好友高台

费城的烂事儿,不是一般多,烂交易,也不是一般多。这几年费城的事儿都是毁在了等待上,交易以及合同上,他们对于未来的重建总是抱有美好的幻想。

近日,作为乔丹生涯最大的对手之一,有着“空中飞猪”外号的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了1986年的几次交易,他表示是那几个交易毁掉了费城和自己的未来,作为1984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巴克利是在第五位被费城选中的,但实际上他们在1986年拥有状元签。

结果就是,费城告诉巴克利会把摩西-马龙交易至子弹。这个当年被巴克利视作父亲一样的人物,最终离队,而巴克利表示,这也是他生涯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实际上在太阳队的时光可能并不如费城那么好,他将那次改变视作是生涯的灾难时刻。

而现在的费城在交易和合同上依然是联盟最烂的。给哈里斯的顶薪,给霍福德的亿元合同,现在看起来都是非常不值得的,而最终没有留住巴特勒才是败招。巴特勒的费城时代是公认的最坚强的,但是在离开之后,费城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惨不忍睹,这个6亿打造的豪阵在东部的竞争力让人大跌眼镜。

此外,西蒙斯的投篮以及恩比德的领导力正在被质疑,费城在休赛期之前放话,这个球队没有不能交易的,所以费城现在的问题就是,该怎么进行下去,在本赛季重新开启之后,他们如果再次失败,这些球星不可能再在一起打球,实际上费城不是没有机会,他们甚至有机会拿下伦纳德,但是他们换巴特勒的筹码最终没有舍得换伦纳德,只是多个富尔茨而已。

现在这些人这些筹码都没了,伦纳德在去年的绝杀和夺冠,直接打脸扎心了费城,这里的明星很多,多的不知道谁是领袖,谁是真正的王牌,他们的重建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长短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