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三连MVP带队击败YTG,赛后热血发声:只想带兄弟赢一次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图片
5月22日,KPL赛事精彩依旧在虎牙直播火热进行中,这一次是QGhappy和YTG的大战,对于KPL老粉丝来说,这场对决可是太有意思了,别的不说,一直以来的恩怨情仇就很有看点,另外,这场可是YTG的关键之战啊,赢了就季后赛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的,西部也是可以大结局了。但是最后的结果相信都清楚了,Fly回来了,QG爆发了,恭喜QG击败了YTG,RW和GK可是开心坏了,又有希望了,YTG肯定很难受了,接下来的命运交给天意了。小虎牙内心可是很纠结的哦,毕竟两大战队都是虎牙签约战队,这种虎牙德比,很刺激。
图片
其实最后一把YTG可是很有机会把比赛带到BO5的,但是这个时候Fly的马超粉碎了他们的梦,两次关键的击杀大核心黄忠,游戏也是结束了,机会YTG还是没有把握住啊,QG的热血翻盘也是让粉丝们很激动,多么熟悉的感觉啊,终于回来了,虽说和季后赛无关了,但是这世冠还是可以搏一搏的,状态要找回来。
图片
三连MVP的Fly也是老粉丝们感动了,解说、教练都是被征服了,只想说,岁月真的没有抹去Fly的棱角,依旧闪耀其中。
图片
赛后Fly也是接受了小姐姐的采访,一番言论也是很热血的,就是想帮助兄弟赢一次,估计刺痛很是感动吧,还好这把赢了,不然这个赛季刺痛可是太难受了,数据丢人啊,还好没有背上耻辱数据。
图片
常规赛马上就结束了,季后赛大战来临了,各位KPL粉丝们,继续在虎牙直播围观精彩大战吧,更多KPL精彩赛事尽在虎牙直播,蓝光快人一步的观赛体验,不容错过!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