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入坑不嫌晚,0氪竞技场上钻必学技巧,全面解析3秒上手

闪耀暖暖的钻石竞技场可能是很多入坑晚或者0氪玩家的痛。看着其他搭配师的大翅膀,只能默默地羡慕。茶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疑惑,主卡已经满星满级了,为什么却还是在竞技场打不过同样满星满级的其他搭配师?
图片
钻石竞技场主要是玩家PK搭配之力,那么想上钻就要先提高自己的搭配之力。但如何提高搭配之力呢?下面就来分几个会影响搭配之力却容易被大家忽视的方面来讲讲吧。
图片
1.印象
通过印象旅航来获得,每天有3次免费的挑战机会。可以通过融合普通、稀有印象来获得非凡印象。当然只要你坚持的够久,闪耀印象也总有一天能得到的!
印象的摆放要注意:同名称的印象按数字1、2、3的顺序摆放可以激发共鸣,我们要做的是尽量激发更多的共鸣。
图片
另外一点要注意的是深化印象只需要深化主印象即可。因为印象深化还是挺花费金币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合理利用我们每天日常任务所获得的资源,所以就不要把金币浪费在其他的地方了。
图片
2.搭配学院
如果入坑晚的小伙伴可能学院基础项都还没有毕业。基础项还没有毕业的情况下,升级的优先级是:时装穿搭法则>发型>饰品>其他。
图片
如果离毕业还差很远的话建议一天用钻石购买5~10次挑战关卡的机会。这是比较低成本快速提高战力的方法。如果基础项已经毕业了,就早日把进阶毕业就行了,着急的话也可以购买次数。闪耀暖暖也经常会开放双倍掉落的活动,平时不买没事,限时双倍掉落那几天一定得买呀!
3.被动效果
这个需要分解同等级的衣服,获得衣之结晶然后用来升级。一共3项,每项的满级都是五级。越高的级数需要的衣之结晶会更多。闪耀卡升满级会有些困难,非凡的还是比较简单的。
图片
这个也很能提分哦,而且很多小伙伴会忽视这一点,因为他不会体现在你的搭配之力的数值上,而是体现在打出的分数上。就像有的时候小伙伴们可能会发现自己18.5万分却被18万分的搭配师打败了。就是因为被动升级了之后打出来的分数会更高哦!
4.套装馆藏
这一块属于比较进阶的玩法了。如果你的设计师之影已经满星满级,之前的几项也都完成了却还差一点才能上钻的话,可以收集不同属性设计师之影主卡所在分类的馆藏。
图片
图片
升到四五级其实比较简单的。有的闪耀套装抽不到的话,可以去复苏一些已有的稀有、非凡套装来升级。
图片
通过这几个方面小伙伴们可以规划一下自己日常体力该如何分配。尽量每个属性的搭配之力都要平均,不要有瘸腿的属性。茶茶相信大家做完这些之后,一定能上钻的!你在卡片升级上还有哪些疑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