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大奖疯狂送 华为笔记本大奖花落东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很意外,很开心啊,不敢相信中了手机大奖。”在与王先生的谈话中,记者经常被这样发自内心的笑声感染到。23日上午9时许,来自东营的王先生幸运的抽中了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
图片
“我当时在学习强国上看到抽奖活动的时候还很认真的研究了一下,没想到抽了两次竟然真的中奖了。”王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他的学习强国积分20456分,小组排名也始终保持在前三名。谈及中奖情况,王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中奖的时候我还在答题呢,突然通知我中奖了,很开心啊。”
图片
当和记者谈到海报新闻的时候,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是海报新闻的“老粉”了。“海报新闻的时效性强,报道也是又快又好,平常工作太忙根本来不及看电视,能从手机上就看到新闻,特别方便。”
图片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