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女儿模仿秀,多多俏皮百变,袜子当手套灵魂cos赫本

5月23日晚,孙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大女儿多多cos经典人物的照片,还写道:“学校的戏剧课作业 模仿经典人物形象 多多完成的很认真”。

孙莉首先晒出的是多多cos电影《天使爱美丽》中的女主造型,从照片看,多多虽然年纪还小,也不是专业演员,但她却将女主的眼神拿捏得十分到位,再加上妆发、衣服以及小勺子的点缀,还真是挺有范儿的呀。

在模仿《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小女主的造型时,多多则更加得心应手,因为她们的年纪非常接近。照片中,多多顶着波波头发型,身穿黑色运动背心、低腰裤、宽松外套,和原主演的衣着非常相似。而为了将角色呈现得更加真实,多多还给自己化上了“受伤妆”,眼角肿起来的部位尤其显眼,作业完成得真是超认真了。

模仿真人时多多无丝毫压力,没想到cos起动漫人物小妮子依旧轻松拿下。下图中,多多完美呈现《超人总动员》里面的“衣夫人”形象,戴上大大的框架眼镜,做出无奈表情简直又美又俏皮。

多多此次还挑战起了男性角色,可别说“卓别林”她也是模仿得很到位哦,真是太棒了。

奥黛丽赫本曾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多多这次同样不惧压力cos了一番。镜头前,多多梳着与赫本同款发型,整体装扮都很有“贵妇范儿”,她真的有将精髓抓住呀。而且扮成赫本的多多更像妈妈孙莉了有木有,母女俩完全傻傻不分不清了。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多多的赫本造型整体来说算得上是完美,就是将袜子当手套的操作是不是太俏皮、太有创意了点,瞬间就戳中笑点了啊,真是佩服多多在拍照的时候全程都一本正经,没有笑场。

孙莉晒出的最后一个经典人物完全算得上是家喻户晓啦,《哈利波特》陪伴着很多人长大,片中的“赫敏”备受大家喜爱,而多多的偶像便是饰演“赫敏”的艾玛。此次小妮子cos儿时的“赫敏”格外认真,神态、衣着没的说,就是发型有些凌乱太过惹眼了。不过,多多的这系列cos都超级棒,真的有被她给惊艳到。

多多本就是公认的小才女,这次又来实力cos经典人物,简直太全能、太百变了,不愧是“别人家的孩子”呀。

看到孙莉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这些角色有的古灵精怪,有的优雅大方,多多的表现力超强了!”、“模仿的很到位,这是遗传么”、“p5手上是黑袜子吗哈哈哈”、“p5拿袜子浑水摸鱼的多多人儿也太可爱了吧”、“妈呀!多多人儿又来暴击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