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urse起冲突后,Puff微博惨被爆破!连他的老婆都被喷了

因为最近休赛期,加上很多职业选手都在高强度直播陪伴观众,所以很多直播中的事情会被爆出来。比如说最近IG下路Puff和OMG上单curse就在韩服起了一点冲突,puff在Rank中骂了Curse是pig,然后curse也和好友吐槽puff:有点装,脾气大,这就是IG?这件事情引发了很大的争议,puff和curse都受到了一些舆论的影响,curse没有微博还好点,而Puff的微博则是惨遭爆破。
图片
在Puff最新的微博下方,评论量比之前明显多很多,因为多了不少来骂他的人。不少网友都在用他Rank时喷Curse的话来喷他,比如有人直接叫他pig哥,还说他是IG.Pig,甚至有人质问puff,敢不敢这样跟theshy说?因为这把Rank就是curse的上单和路人挖掘机在上路被对面反蹲击杀了,然后双方才发生的互动,而刚好IG在比赛中也经常出现上野联动送双杀的场景。
图片
除了喷一些Rank中的言论之外,也有人非常直接地怒喷puff:膨胀B必死!IG虽然拿到了世界冠军,但是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膨胀的?甚至有人让puff滚出IG,当然也有不少IG粉丝来力挺puff,帮助puff据理力争的也很多。
图片
除了puff自己的个人微博被冲被爆破之外,他老婆的微博下方也有人在嘲讽。Puff的老婆每天都会给他送奖杯支持他,就在23日下午送了奖杯之后,这条微博下方评论区也有人在刷:help pig。虽然有很多IG粉丝去怒斥这位网友,不过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删除这条评论。
图片
puff出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在韩服口碑本来就不是很好,金贡和Faker都吐槽过他,所以他肯定是自己Rank中有一些不良习惯的,在IG这么大的关注度下,如果不改掉的话,还会出现下一次。但是说实话去他老婆微博下方嘲讽就真的没必要去,骚扰家属尤其是这种圈外人,算是非常低级的行为了。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