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晒出十八岁美照!却不小心成为“炫富”现场?羡煞旁人

最近LPL赛区迎来了休赛期,在这夏季赛来临之前的这段时间,也是各种剧情都有上演,选手们都会开始自己的直播日常,有的韩服上分,有的娱乐无限火力,还有一个个去挑战佳慧,同时马上也迎来了转会期,因为现在不能够透露关于选手们的变更,一切都是谜底,所以玩家们在这个时间也都在大胆的猜测。不得不说现在这个时候,刚好是碰上无限火力,整个LPL赛区的直播氛围还是非常有趣的!之前虎牙的Solo赛当中,Rita和姿态这两个国际老司机两人相遇,上演了一波超级开车,这两个人仿佛就是各自的催化剂,只要见面后就会有加Buff,真够般配的!

之前两人就上演过“你艾希我奶妈”这两人在BanPick环节里面就上演了这么一出好戏,然后两人在游戏里面连麦也是一样嗨,刚好Solo赛一起相遇,姿态拿出了塔姆,最后通过他那精彩的“舔法”,直接是把Rita给淘汰了,甚至最后都还表示意犹未尽,看来这两人真的是太凶了!就连Rita自己都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姿态一说话的时候,就容易被他上套,而且他那个人就很坏。近日Rita在微博里面晒出了“十八岁”美照,看着这个美照,是完全跟直播里面开车的老司机联想不到一起了!

不过Rita这晒美照,直接是晒出了自己家的豪宅,而且不小心暴露出自己的“富”,看她家里桌上,还有好几个游戏主机,以及之前获得的一些奖杯,还有一台MAC包括很多很多的LOL娃娃。看起来是不是羡慕死了,当然这里面最强的一个,还是Rita那桌上一堆的主机游戏卡,这么一眼看下去至少是“30”层高,这么多游戏卡价值你们懂得,最低300元一个,也是上万元了。不得不说Rita这真的太富了,而且她还只是个LOL解说,这只是她一个小小兴趣,真的羡慕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