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日报丨黄晓明自曝无戏可拍;范明62岁妻子罕见晒美照

图片
娱乐圈今天发生了啥?快来一起吃瓜!
42岁黄晓明自曝无戏拍,从推脱邀约到求人用
近日,黄晓明接受某媒体访问的视频流出。在访问中,42岁的黄晓明毫不掩饰地袒露了如今正面临的职业困境。他说,以前都是别人来求他拍戏,而且他还不一定会接下,因为当时自己太忙了。据悉,5月22日,黄晓明做客了李佳琦的直播间,黄晓明也说出了一句颇为无奈的话,他小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大家都不喜欢看我"。而一旁的李佳琦连忙安慰说:"大家都是来看你的。"
图片
日本女子摔跤手木村花去世,生前曾长期遭网民谩骂
5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恋爱真人秀打开知名度的日本女子摔跤选手木村花惊传过世,疑似自杀身亡,年仅23岁。她所属的摔角团体今证实木村花过世,在官网上公布死讯,并未提及她的死因,只表示会协助后续调查。据悉,木村花曾在社交平台提到,每天会收到近一百条谩骂留言,叫她"去死"、"恶心",外界推测这些恶评攻击就是压垮她的原因,可能导致她选择结束生命。
图片
38岁男星成功求婚林俊杰旧爱,男方经济状况惨淡
5月23日,黄少谷向林俊杰前女友林采薇求婚成功。据媒体报道称,黄少谷为了给女方惊喜,事先让女方经纪人骗其出外景,还邀请两人在演艺圈的好友前来助阵。求婚现场布置精美,黄少谷本人也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西装,充满仪式感。林采薇看到这一切忍不住爆哭。据港媒称,黄少谷做起了游戏直播,但收入微薄,不足以买房娶妻。黄少谷有去外卖员的打算,来增加收入。
图片
54岁吴君如近照曝光,颈纹严重略显老态
5月23日,刘嘉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为友人庆生的照片。其中,吴君如和陈可辛均有到场。陈可辛比吴君如仅大三岁,但头发已半白,状态不佳。吴君如和刘嘉玲虽是同龄人,现年54岁,但状态上差了不少。刘嘉玲浑身透露着贵妇气质,而吴君如颈纹、法令纹严重,老态尽显。
图片
范明妻子近照曝光,身材超好不像62岁
5月23日,范明的妻子厉玲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她穿着礼服穿梭在自家花园内。已经62岁的她身材保养得当,一点也不输女明星。虽然已经结婚23年了,但范明和厉玲依然十指相扣,老两口之间的甜蜜藏都藏不住。
图片
林秀琴遭告曝经济惨况,律师打脸:形象不好被退通告
5月23日,据媒体报道称,台湾艺人林秀琴透露目前经济状况入不敷出。对于林秀琴称近期没工作,林秀琴律师表示,之前有通告,林秀琴迟到,有帮秀琴邀约通告,但因信用形象不好被退。据悉,林秀琴与陈致远近日传出私接工作,遭经纪公司求偿200万元,经纪人闪亮亮也发出3点声明表示对2人提告。陈致远日前被车行指控欠2万多元,原订每月要还5000元,却没想到仅还了2期就不还。
图片
文咏珊素颜长发披肩清纯靓丽,获富豪老公甜蜜随行
5月23日,北京,文咏珊和老公吴启楠现身机场,素颜的文咏珊长发披肩,穿着浅蓝色牛仔外套清爽时尚,获老公随行护花,不时抬头凝望老公爱意浓。据悉,文咏珊的老公是身家上亿的富豪,比起Angelababy的老公黄晓明,实力也是丝毫不输。
图片
罗志祥隔离结束未出门,潮牌店开门半小时无顾客
5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于5月23日凌晨0点起正式结束14天居家检疫隔离,他的动向也备受关注,今天除了有媒体前往小猪内湖豪宅守候,包括他在东区的经纪公司、潮牌店也都有媒体前往等候,不过两处目前都暂未见到小猪身影。虽然今天是小猪新品上市日,但他的店门口却是门可罗雀,开门营业半个多小时,除了媒体以外,完全没有人。
图片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会火】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