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坛又一噩耗!日本22岁美女摔跤手自杀身亡,因遭受网络暴力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曾出演过恋爱真人秀《双层公寓》的日本职业摔角女选手木村花在今日去世,年仅22岁。

木村花是前日本职业摔跤手木村響子的女儿,2015年,她成为了职业摔跤大学的一年级学生,随后成为职业摔角手,2016年,木村花迎来了自己首场比赛,不过去年,她进入娱乐圈发展。

木村花参加了一档名为《双层公寓》的恋爱真人秀,但是却遭到了不小的争议,她倔强的性格让她频频与其他嘉宾发生争执,于是招来了网友的网络暴力。

如今,木村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多张自残照,并自曝自己长期被人身攻击“丑女”、“烂人”,最后她称自己的人生不被人所爱,也感谢母亲生下了自己,并在社交平台写下了“再见”。

这是这两天里,世界体坛的又一噩耗,此前是前WWE巨星沙德·加斯帕德溺亡,随后国米功勋主帅路易斯西蒙尼去世,昨天晚间,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爵士队功勋主帅斯隆因病去世。

短短的48小时内,世界体坛噩耗不断,我们也真心希望大家健康,特别是在疫情下,保持好的心态,多运动,珍爱生命,用最好的状态克服这个最困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