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娱乐圈塑料姐妹情的,一定会被这对20年的闺蜜打脸!

图片
娱乐圈中的闺蜜情真的太少,假的太多。
当年,杨幂为唐嫣保驾护航,婚礼时只邀请了她一人作为伴娘,可等到唐嫣结婚时,却只是浅浅的说了句收到了祝福。
图片
“泰迪姐妹团”从七个人的团体不断扩大到十几位,最终树倒猢狲散。
图片
假的闺蜜太多,以至于那些弥足珍贵的感情,让人羡慕。
就像马伊琍和刘孜这对姐妹,活生生的是世纪情深!
去年,马伊琍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并称:我俩终于在一个组了。
图片
马伊琍大家都熟悉,而刘孜可能并没有几个人知道。
作为马伊琍的闺蜜的她,号称是“中国好闺蜜”,当她知道自己的姐妹和文章谈恋爱时,就一直不看好,还在其中作梗,百般阻挠,就是不希望马伊琍嫁给文章。
图片
有一说一的刘孜,大胆的预言了马伊琍和文章的这段感情最后得不到好结果。
从中作梗时,还大胆地将自己的现任老公介绍给马伊琍。
可是看到马伊琍对文章执迷不悟,刘孜就说了一句,你让我太丢脸了。
图片
当时,马伊琍坠入爱河,完全没有理会刘孜的说法,一心扑到了爱情上,她说,我只相信直觉,认为文章是一个好男人。
图片
结果呢?显而易见。
在文章和姚笛的“周一见”事件后,马伊琍暗自神伤,虽然当时没有离婚,不过,后来还是情断文章,和两个女儿生活。
作为好闺蜜的刘孜,替马伊琍伤心,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她也没有办法,只能在一旁安慰。
说起来,刘孜虽然不如马伊琍出名,不过,她也是一位科班出身的演员。
12岁的刘孜就已经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后来又顺利的考进了北影,当时班里的徐静蕾和刘琳都是她的同学。
当年刘孜非常清纯,曾被称为是北影的校花。
图片
刘孜的起点很高,刚从北影毕业那年,她接到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张国立、胡君搭档的《危情时刻》。
图片
靠着自己的颜值合作了不少大咖的刘孜,在电视剧《我这一辈子》中,再次和张国立合作,演他的前妻。
这部剧拍完之后,刘孜和张国立之间的绯闻就开始了,各种捕风捉影的消息甚嚣尘上。
图片
面对绯闻的刘孜没有作出回应。
但是,因为这件事,刘孜的戏路变得很窄,一般的剧组邀约她,给她的剧本都是“坏女人”的女二。
刘孜在《侠女闯天关》里和赵薇抢吴奇隆;
图片
《白领公寓》中和董洁抢韩国欧巴安在旭;
图片
后来,刘孜终于得到机会和张嘉译搭档拍了《告密者》,还和冯巩一起拍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是剧红人不红的系列。
这些剧都是热度非常高的,但她都没能红起来。
图片
天生有傲骨的刘孜,不满足于自己现在的状况,她努力锻炼自己,想要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艺人,并且尝试去当主持人。
于是就有了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她就是该节目的主持人。
在2001年的时候,由于主持功底过硬,刘孜还受邀担任北京春晚节目的主持人,称得上是集演技与才华于一身的才女,很是难得。
主持事业上不断攀红的刘孜,年少轻狂,又容易纠结较劲,慢慢的她就遇到了事业的瓶颈期,受限于角色而没机会尝试更多的刘孜开始陷入了深深的焦虑。
索性她就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就是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嫁人!
图片
刘孜和丈夫之间的感情非常低调、隐秘。
再加上她的关注度不高,所以,一直到2010年某次活动中,两人的感情才被曝光。
两人一同出席,刘孜穿了一袭晚礼服,肚子已经隆起,刘孜已经有了六个月的身孕。
虽然演艺事业就此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在爱情上她是成功的,并且在2011年生了一个儿子。
图片
结婚生子后的刘孜,不管是气质还是阅历上,都和结婚之前完全不同。谁都没想到,她能够逆风翻盘。
图片
靠设计师的身份大火的刘孜,演艺事业也有了起色。
到了2013年,沉寂多年的刘孜在电影《等风来》里客串了强势犀利的高冷女主编,开启了她女强人的人生。
图片
在《上海女子图鉴》中,也有刘孜的加盟。她在剧中饰演一位4A广告公司高层Scarlet,把职场独立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是本色出演了。
图片
刘孜在剧中金句频出,揭示职场潜规则。
图片
到了《少年派》中,她又成了学霸钱三一的母亲裴音。
在剧中,作为极具争议的人物,从一开始的厌恶转变为同情,到后来送上满满的祝福。
图片
裴音这个角色,演起来并不那么容易。
她的婆家是名门望族,儿子是市状元,裴音自己又曾是歌剧院的名角。
既然是有着高贵的出身,身上的气质一定也要优雅端庄,而这其中还要夹杂着人物本身的自视清高的孤傲气质。
图片
剧中的她,并不幸福,“无爱式婚姻”、“丧偶式带娃”于一身的裴音,开始奋起反击,对待渣男和小三,她只用了一招,那就是找一个比前任更英俊更年轻更优秀的好男人蒋昱文在一起。
两人甜蜜的姐弟恋,让观众们吃了一大把狗粮。
图片
这部戏结束后,刘孜和闫妮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
两人在戏中针锋相对,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
图片
对于演戏,刘孜有自己的底线和规则。
原本在爆红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刘孜是被导演选中的,等到了刘孜为了该剧增肥后,去和导演见面,发现自己的状态和剧组不符,于是,她就辞演了这部作品。
好在刘孜现在有了作品的加持,完全不愁没戏拍。
和20年闺蜜情的马伊琍合作《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着》,也将上映了,不知道两位在剧中的表现如何呢?
图片
谓人生,就如同《阿甘正传》中说的那样: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能够对你诚恳的闺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