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再惹争议,叫周迅小名遭打脸,对郭麒麟太热情被疑看人下菜碟

《向往的生活4》开播至今,首批嘉宾周迅张婧怡,和第二批嘉宾陶虹、沙溢、郭麒麟,终于离开了蘑菇屋。
图片
两期节目看下来,不难发现黄磊对他们的态度实在是太好了,尤其是他口中的老朋友周迅。
图片
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黄磊更是脱口而出周迅的“小名”妞妞。
图片
不得不说这名字乍一听和迅哥儿的影后气质实在是太不符了。
图片
好在后来周迅本人也澄清道:这不是我的小名,是你叫我妞妞,在线打脸黄磊让人哭笑不得。
图片
虽然叫错了小名,但两人却丝毫不显尴尬,而黄磊更是非常高兴老搭档的到来,为周迅做了满满一桌的包烧盛宴。
图片
而在第二批嘉宾到来后,本应该离开的周迅表示自己不想走,黄磊也立马同意让她再住一天,也不忘给对方准备她最爱的黄酒炖肘子。
图片
图片
随后陶虹表示自己只吃素,黄磊也非常体贴地为她专门准备了一道素什锦,对几位老朋友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图片
但尽管如此,节目开播后黄磊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他在节目中的表现算不算看人下菜碟。
图片
这是怎么回事呢?那还得回顾到黄磊在节目中对几个小辈的不同态度上。
在最新几期节目中,对于小辈郭麒麟,黄磊的态度也可以称得上是和颜悦色,第一次见面就主动伸手,面带笑容的和对方打招呼,还不忘调侃:你爹地呢?我和你爸爸很熟。
图片
虽然被郭麒麟调侃了一句“黄大爷”脸色微变,但还是和他相谈甚欢,丝毫没有摆谱。
图片
而在第三季毛不易、尤长靖这些选秀爱豆们来时,黄磊的表现则大不相同。
那时的他自己一个人在厨房闷头做饭,和这些小年轻似乎丝毫没有交流,最后吃完饭在客厅聊天时,更是直言:因为我跟你们也不熟,没有必要跟不熟的人费力瞎扯。
图片
要说他和这些小爱豆们不熟所以不愿意交流,这个理由似乎并不能成立,毕竟黄磊与郭麒麟同样是第一次见面。
图片
他们之所以能相谈甚欢,除了郭麒麟情商高说话有梗,最重要的原因大概还是因为对方的爸爸是郭德纲吧。
图片
这一差异自然会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但也有人认为:黄磊和郭德纲关系好,口头上照顾一下对方的儿子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
而以黄磊的年龄和交际面,确实只能跟小年轻的爸爸妈妈辈熟悉,遇上这些小爱豆实在是没有话说。
图片
更何况当天他要做13个人的饭,这种情况下谁都会累,产生小情绪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图片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黄磊#、#向往的生活#、#势利眼#
作者:昆布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