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儿子抓拖鞋,婆婆嫌脏夺走打到她,麦迪娜反应真实了

《婆婆和妈妈》开播了,这是一档记录明星夫妻跟婆婆和妈妈一起相处的节目,四对明星夫妻在镜头前分享生活点滴,值得观众借鉴学习,其中,伊能静秦昊、姜潮麦迪娜都是真人秀节目熟客,李佳航李晟与林志颖陈若仪夫妇则是首次参加综艺,每对夫妻都是看点十足,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朋友,既能学习他们与家长的相处经验,又可以看可爱的宝宝解压,很棒的一档节目。
姜潮麦迪娜又换豪宅了,相比去年那套,应该是有宝宝后,换了更大的房子,真的是有钱任性呀,除了房子不一样,姜潮还是那个姜潮,即便当了爸爸,还是喜欢照镜子,摆弄头发,有了儿子,跟儿子比帅,太搞笑了,话说,丹尼尔折模样,绝对是小正太一枚,太可爱了。
图片
麦迪娜的婆婆在去年的综艺中已经出镜,是个很干练的婆婆,跟麦迪娜相处得很好,也让很多人羡慕两人的婆媳关系,不过有了宝宝后,婆媳俩摩擦多起来,起因主要是婆媳育儿理念不合,以及婆婆有严重洁癖,儿子姜潮坐自己房间的床也要铺一块毛巾,之后拿去洗掉,有洁癖的婆婆,自然难容忍孙子在地上爬了。
图片
先导片中,麦迪娜跟婆婆坐在沙发地毯上,讨论宝宝是学习卡片还是先玩,麦迪娜顺从婆婆,让丹尼尔学卡片,但是一岁的丹尼尔正是好动的时候,丹尼尔不看妈妈手中的卡片,倒是对妈妈的拖鞋感兴趣,爬过去一把抓起来。
图片
麦迪娜调侃儿子的举动是“逃学”了,很可爱的描述,但是在婆婆眼中,丹尼尔抓拖鞋实在太脏了,几乎是冲过去把宝宝手里的拖鞋夺走。
图片
多一秒都忍不了的那种,婆婆因为太着急,一开始扑空,胳膊打到麦迪娜。
图片
麦迪娜身体侧一边,说:吓“死”我了,反应真实,看她跟丹尼尔的表情,都像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但是麦迪娜很快调整情绪跟婆婆讲理。
图片
不是洁癖的小伙伴会觉得婆婆有点过激,也有能理解婆婆的,麦迪娜跟婆婆提意见,不能这样一下过来吓唬他,作为婆婆也有自己的想法,怕丹尼尔把拖鞋放嘴里,细菌太多。
图片
婆媳也就这个问题起“争执”,麦迪娜觉得地上已经拖得很干净了,自己也买了蒸汽拖把,也有拖地,婆婆不屑的表示:你什么时候消毒了?显然不认同麦迪娜,对于她做家务这件事给予否认。
图片
麦迪娜反驳:我拖地的时候你没看到吗?
图片
话说回来,麦迪娜跟婆婆都是为了宝宝好,婆婆育儿理念比较精细谨慎,麦迪娜则是“放养”模式,更注重宝宝自身感知,不会太溺爱,理念不合时,婆媳之间就要调解,说服对方,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也会摸索出适合自己孩子的方式,好在麦迪娜婆婆虽然不喜欢宝宝在地上爬,还是会尊重麦迪娜跟姜潮,会听取意见。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