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文疑回应胡彦斌,眼睛红肿似曾为男方爆哭

最近,郑爽在某档综艺中,因直言“我搞不定上海男人”,引发热议。

对此不少人猜测郑爽口中的上海男人,指的是前男友胡彦斌。

而随着话题发酵,胡彦斌也亲自连发数条微博,控诉网友不断拉自己这位前男友出来讨论。

首先胡彦斌深夜发文称,自己也搞不定东北女人(郑爽就是东北女生),然后希望网友们不要再提自己。

接着没一会儿,胡彦斌再次发文,控诉多年来自己都会因为郑爽而被拉出来评价,让自己背了很多锅。

紧接着第二天早上,胡彦斌再次连发两条微博,内容和之前大致相同,就是撇清和郑爽的关系,澄清两人早就已经没有联系,并且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带上自己和郑爽造谣。

胡彦斌连发4条微博与前任郑爽撇清关系,言辞中还能看出胡彦斌对郑爽的不满。但发文后一天,郑爽方都没有任何回应。

而今天晚上,郑爽突然更新了社交网络,PO出一段小视频,并且配文“哦”,疑似回应胡彦斌之前提到的“我也搞不定东北女人”。

除了内容疑似回应胡彦斌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郑爽疑似因为这件事爆哭。从郑爽发出的视频可以看到,她的左眼很红,布满了血丝,看起来就像哭过的状态。

但也有网友猜测,一只眼睛红一只眼睛不红,可能郑爽只是眼睛进了沙子,或者发炎而已。

虽然无法判定郑爽是否真的为胡彦斌爆哭,但可以确定的是,恋爱时郑爽是真的十分喜欢男方,甚至在分手后,郑爽还曾出书,记录她和胡彦斌爱情的100件小事。

这次和胡彦斌闹得这么难看,相信郑爽也没想到,不知道两人还会再见是朋友吗?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