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到RNG了?官方发图,这着实是一把卢锡安的枪

漫长的休赛期终于要截止了,在这期间似乎许多爆炸的转会消息:OPGG将乐言的前缀名改为VG,T1老板爆料Tarzan将会来到LPL,还有狼行和兮夜在LGD俱乐部试训,由于LPL规则的改变,在5月25日之前,所有俱乐部均不能发送选手或者教练转会名单的消息,所以这些选手转会的消息都不能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儿。这不,RNG官方又发送了消息!
图片
简单的一张由黑色白色组成的图案,黑色的部分似乎是一个熊猫,手上举着什么东西?在休赛期即将截止的时候RNG官方突然颁布这么一条信息,似乎实在暗示粉丝们即将有人已经来到了RNG?其实仔细一看,这个图案还是有迹可循。
图片
图案中,小熊 所举的东西,似乎很像卢锡安手中的圣枪?
图片
有的网友也很直接,直接将卢锡安手中的枪和一只小熊合成一张图片,而且完美的符合了RNG官方发图的黑体部分,看起来好像就是RNG所想表示的东西?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是举着圣枪游侠的武器,那么跟选手转会有何联系?
图片
会不会就是这么巧?LPL著名上单选手Flandre外号圣枪哥,因为在一场比赛中使用圣枪游侠的补兵数目极高而闻名,而且之前网上疯传的消息就是狼行去到LGD试训的消息,此时RNG官推此消息,似乎有点暗示着圣枪哥Flandre要来RNG填补狼行走后,上单的空缺位置?
图片
其实在春季赛中,RNG战队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是远没有达到粉丝们的预期,比赛中体现出来的问题实在太多,Flandre这位选手也是LPL成名多年的元老人物,其实力是得到粉丝认可的。此番如果RNG放走狼行,迎来Flandre的加盟,再加上UZI夏季赛的复出,再加上小虎韩服Rank神一样的实力,那么夏季赛的RNG似乎还有又有了以往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