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狗托大硕翻出超级金牌,融合希洛克武器伤害提升感人,连5%不到

韩服希洛克更新以后,玩家毕业基本全程看脸,根本没有保底毕业一说,无论是翻牌也好,攻坚商店兑换的希洛克罐子也好,或者融合希洛克装备获得的词条属性也好,没有一样不是随机,非常检验玩家的运气,狗托大硕在希洛克出来第二周就翻出超级金牌!

在第一周跟一阵雨打团,大硕所有号打完希洛克连金牌都看不见,更别说翻超级金牌,反倒是一阵雨武极翻出了希洛克左槽,当时,大硕非常羡慕,这次希洛克更新第二周,这次终于轮到一阵雨羡慕了,大硕暗刃翻出超级金牌,获得融合希洛克武器的无形余烬材料。

融合希洛克武器后会随机获得两个专属的希洛克词条属性,最好的词条属性是加白字和技能攻击力,但是这两个词条属性大硕暗刃一样没有, 融合后用品级箱洗出的是满属性的黄字+10%和三攻+5%。

之前,一阵雨的剑影在韩服工作服也翻出过无形余烬材料,融合之后提升非常大,接近千亿伤害提升。所以大硕在武器融合后,非常期待暗刃伤害提升,结果测完,非常的失望。

在没有融合希洛克武器时,大硕用暗刃在120级沙袋打桩伤害是1500亿,融合希洛克武器后,同样120级沙袋,打桩伤害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只多打了34亿,伤害提升感人,连5%提升都没有。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