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猫”传祺GS4 COUPE上市,听说和后浪挺配

前不久,《后浪》在我的朋友圈刷屏,虽然很多人对于它是否贴近事实和生活产生了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年轻人就是这个时代、这个社会最具标志性的符号。而对于汽车品牌来说,谁能够抓住年轻人的心,谁就能永远年轻。因此,我们见到了不少自主品牌开拓细分市场,带来运动、个性的车型,轿跑SUV就是其中的典型。近日,广汽传祺的全新轿跑SUV——GS4 COUPE正式上市。
图片
新车上市的车型不多,只有两款,售价分别为13.68万和14.68万元。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典型家族式设计,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让其更为运动,配合着“闪电”样式的头灯,更多了几分攻击性。所以,很多网友也称其为“性感小野猫”。
图片
从车侧来看,新车的车顶线条划出了一条流畅的曲线,并一直延伸至车尾,溜背式造型非常明显。同时,在车顶和车窗下沿,它还增加了一根镀铬装饰,以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
图片
对于新车的尾部设计,我个人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的尾部缺少线条修饰,稍显臃肿,缺少力量感。内饰部分,新车所呈现出的质感很不错,而且整体设计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的调教与GS4上的那台有所不同,动力响应更积极,整体风格更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