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锐际、威兰达,家用最优选其实是它!

近半年时间,20万级合资SUV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在本身就有多名悍将的情况下又新增了很多实力选手,比如广汽本田皓影、长安福特锐际还有广汽丰田威兰达,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车看起来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要怎么选才好呢?
图片
广汽本田皓影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所以在硬件实力中,两者是完全一样的,最大的区别其实是在外观,经过我对身边朋友的调研,发现大家都比较喜欢皓影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会更有高级感,实际上在4月份它也确实拿出了月销1.1万台的好成绩。
图片
这台车的缺点也和CR-V一样,相同的1.5T发动机曾经发生过机油增多的问题,车内的配置相对来说其实也是偏向于一般的,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如果你对内饰和配置要求不高,喜欢它的外形,不介意这台发动机那么还是可以买的。
图片
长安福特锐际是长安福特在销量暴跌之下的一款重磅车型,外观设计中是比较偏中规中矩的,整体非常圆润,看起来更偏成熟风,但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它还有一款ST-LINE版本,是很不错的。
图片
这台车的亮点在于配置良心、价格厚道,可以发现它四驱版车型的价格几乎只能买到其他车型的两驱低配,另外全系2.0T+8AT的动力总成也是非常强悍,是一款同级难得的全能选手。
图片
广汽丰田威兰达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相比于造型硬朗的荣放,威兰达的外观设计会略显一般,不如荣放大气,但是硬件实力的话,它作为一台丰田,还是很靠谱的,只不过我们暂时不建议购买2.5L的混动版本,毕竟机油增多也是一个问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